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温情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4:36  新浪河南
爱心送考 爱心车标
爱心送考 爱心车标

  河南交通广播所倡议第四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温情启动。在6月7号、8号两天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从2007年首届开始到2009年,爱心送考车辆从最初的6000辆增加到28000辆,直接受益考生从3万扩大到12万人次,送考范围更是遍布全省各地。

  2010年第四届爱心送考,我们将“绿色出行”融入到爱心、公益中,并将‘送考’概念范围扩大,提出了“在高考期间,少开车,尽量选择公共交通,以绿色出行的方式,减缓交通压力,举手之劳,共建一条绿色、顺畅的送考路”。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爱心送考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