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我要维权 购车用车养车黑幕曝光平台开启

2011年02月23日10:25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和汽车价格的日渐平民化,国内汽车的保有量迅猛增长,汽车的质量问题也频频涌现,然而汽车用户维权却十分不易,鉴定难、举证难、索赔难成为汽车用户维权路上的主要障碍,使得众多消费者索赔无门、维权举步维艰,汽车投诉也呈逐年上涨趋势。   

  为维护汽车用户权益,新浪河南汽车特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推出微博互动投诉平台,让车友们可以对自己在购车、用车或养车中遇到的各种不公平事件,通过新浪河南汽车频道官方微博(官方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hnauto)的平台进行爆料。新浪河南汽车频道将对车友们反映的现象进行统一的最大限度的曝光,同时联合河南电视台9频道进行联合追踪,并会及时反馈给经销商和厂家。我们期待汽车经销店、汽车厂商能充分重视并及时反馈车友们的投诉。

  参与口号:要维权不要黑幕!

  参与办法:开通新浪微博,发布#河南汽车爆料#+爆料内容,并@新浪河南站汽车,同时转发评论此条微博即可。

  参与要求:车友爆料内容必须属实。

  截至日期:2011年3月15日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维权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