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的名气大 七大男明星PK七大女车模

2010年12月25日09:41      汽车点评网

  第八届广州车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每年车展中不可缺少的两道大餐便是豪华靓车与美女车模,而如今随着厂商们对车展的重视程度逐年递增,邀请的车模与嘉宾的质量也是越来越高。现如今,说车展是一次车市盛宴,还不如说它是一次娱乐大餐呢。那么现在我们就挑出几位“重量级”的嘉宾与模特来完成这道饕餮大餐。

七大男明星PK七大女车模七大男明星PK七大女车模

  ● 吴彦祖PK翟玲(兽兽)  关注指数:★★★★★

  12月20日上午,帅气装扮的吴彦祖现身广州车展,除了助阵著名豪车品牌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全球首发外,还发布了与该品牌合作的“微电影”《一触即发》第二则预告片。

吴彦祖吴彦祖

  片中激烈的好莱坞式追车镜头更使这部“微电影”人气飙升,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谈到这部“微电影”的不同之处,吴彦祖表示有精彩的故事和强大的制作班底,感觉很特别,很有趣,非常值得期待。

  2010广州国际车展淡出车展许久的名模翟凌(兽兽)在本次车展上火爆复出。在车展首日以一袭露背绿色长裙亮相。尽管有人说兽兽身材走样,看点不足,也许这是她最后的谢幕演出了,不过不可否认,站在顶级跑车特拉蒙塔纳展台上的兽兽绝对是最有话题的一个。

翟玲(兽兽)翟玲(兽兽)

  站5分钟,回后台休息20分钟;再回来站5分钟,继续休息20分钟……然后呢?没有然后了———这就是本次广州车展“最大牌”同时也是“最悠闲”车模———兽兽。或许是淡出车展许久的她意外选择在本次车展“复出”,吊足了观众胃口,活动现场汹涌的人潮甚至挤垮围挡。这也不得不让人感叹“第一车模”的超高人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车模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