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长城嘉誉09款MPV河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7:50  新浪河南

   

09款嘉誉

   近日,长城嘉誉09款MPV正式在河南瑞华长城汽车有限公司炫酷上市,产品设计更加实用,内饰焕然一新并在行业内首先打出“多能适用”牌。业内人士评价,嘉誉打破了传统MPV市场的商用、家用的划分方法,着重消费者体验,使客户从自身需要出发,量身定做适合自身生活和业务活动的专业MPV。

       定位准确合理,产品理念紧贴实际

  与其它MPV大张旗鼓地宣传奢侈豪华感受相比,长城始终将MPV定位于务实勤奋,颇具活力的中小业主。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原本MPV商务车市场受影响很大,令不少功能单一MPV销量锐减,而嘉誉却因为经济适用,意外地取得小业主群体的强烈支持。嘉誉09款沿袭了老款的客户群体定位,并在实用性方面做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改动。

  为MPV“添色”,更贴近客户生活形态

  与老款比,嘉誉增加全新车色、新内饰,更时尚、更精致、更舒适,更加贴近中小业主的生活形态。据某权威机构调查显示,MPV用户群体中,个人生意与家庭用车结合,适当载货,占到55%;日常家庭使用,代步、外出旅行,占15%;公司或单位商务(公务)用车,占24%;商务接待兼家用,仅占5%;相当一部分企业主选购车辆需要兼顾家庭和企业,他们乐于与家人、同事、朋友享受生活,是MPV进入家庭的前卫用户。而据对长城嘉誉客户的调查,绝大多数客户在选购之前对比过瑞风、风行等其它车型,之所以选购嘉誉,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觉得嘉誉“空间适中”、“用着正好”“性价比最高”,彻底颠覆了以往人们认为的“大就是美”的传统认识。

  沿用经典外观,营造“适用”空间

  嘉誉09款的外观并没有显著变化,继续沿用以往的经典外观,这种外观的最大好处就是有利于营造舒适的内部空间,嘉誉采用“四轮四角”化设计和“短鼻”车身。低重心、高空间、内部空间采用MiniMax空间利用最大化、中置备胎的设计,座椅几十种变化组合,具有超乎想象的空间拓展能力。车内十几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及杂物钩设计,使用便捷。与瑞风、风行等传统MPV相比,嘉誉强调适用的空间概念,因为同样是七座设计,嘉誉的车体小,操作灵便,在实施燃油税之后,费用优势就会随时间显示出来,因此赢得小业主的心理认同。


相关报道:嘉誉MPV“拉风”也拉货 小业主呼吁合法化 2009-06-04 15:37:11
          长城嘉誉09款MPV上市 首倡多能适用 2009-06-03 00:03:58
          嘉誉09款上市 务实改进是其首进三甲主因 2009-06-02 15:40:0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