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帅客2.0L AT强劲上市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5月08日06:00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继帅客2.0L AT在2012北京车展高调亮相之后,5月5日,郑州日产汽车帅客2.0L AT品鉴会在郑州丰乐农庄黄河渔村举行。给了河南的媒体和客户一个近距离接触和品鉴新车的机会,这也标志着帅客2.0LAT正式登陆河南市场。继续引领极致用车体验。

帅客2.0LAT帅客2.0LAT

  关注郑州日产汽车的朋友都不会对帅客汽车感到陌生,众所周知,作为国内CDV汽车品类的开拓者,郑州日产对帅客汽车寄予厚望,希望借帅客之力把国际上发展成熟的CDV汽车品类引入中国,引领中国车市更加实用化的用车风潮。上市至今,帅客汽车也的确不负众望,受到广大汽车用户的一致好评,与其姐妹车型NV200成功占据了市场一席之地,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自去年下半年帅客1.5L、帅客2.0L MT相继上市后,帅客汽车也成功发展成为拥有1.5L、1.6L、2.0L三大主流排量,多种车型配置的成熟车型,满足着不同客户的需求。也有不少客户在等待自动挡的上市,而这次帅客2.0L自动挡的上市无疑对帅客品牌意义重大。既满足了更高层次的用车需求,也扩充了帅客汽车的产品阵容,使帅客汽车涵盖了从入门级到中高档的全部产品,若加上NV200,CDV的产品线完全成熟,俨然成为微面升级的首选。

帅客2.0LAT帅客2.0LAT

  帅客2.0L AT首先是动力的提升,搭载的4G94D发动机,是一款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具有体积小、质量轻、噪音小、油耗低的特点,同动力输出强劲,国四排放标准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并具有升级为国五排放的潜力。因而,4G94D发动机是可以满足中高级轿车、MPV和SUV等车型的理想之选。更进一步的动力,彰显更胜一筹的实力。

  其次,帅客2.0LAT新增了多种新型高档配置,更加完美地阐释了“媲美轿车的舒适与安全”这一概念。4AT液力自动变速箱、定速巡航系统、GPS定位系、蓝牙设备等配置让驾驶更加舒适愉快;一键智能开启式天窗,不但为乘客提供欣赏风景的全新视角,更凸显了高贵大气的体面生活。

帅客2.0LAT帅客2.0LAT

  帅客2.0L AT以更加强劲的动力带来更加出色的速度和载物能力,以更加灵便的驾乘感受诠释舒适用车生活真意。更加注重商务性。完美诠释“一车抵三车”的独特魅力。标志着郑州日产在CDV的道路上更加成熟,更加自信。自郑州日产引进CDV品类后,引来诸多厂家的模仿,而郑州日产用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展示出CDV领袖的风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