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嘉两厢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10-15万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5月09日16:49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继东风雪铁龙新世嘉3月创享上市、雪铁龙C4 Aircross北京车展闪亮登场之后,新世嘉两厢也将在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庆典之际隆重推出,再为C4(世嘉)家族注入新鲜血液。新世嘉两厢预计售价为10-15万,与老款基本持平。

  今年3月,新世嘉携雪铁龙新家族脸谱中国首发亮相。相比老款,新世嘉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整体配置上,都有了较大提升。而调低的售价区间,也进一步凸显了性价比。作为雪铁龙首款SUV车型,C4 Aircross也于4月北京车展上揭开面纱,并以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时尚、前卫的设计和适中的定价,成为目光追逐的焦点。

  至此,C4(世嘉)家族焕新的动作越发明显。作为C4(世嘉)家族的又一重磅新车,新世嘉两厢在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庆典活动上上市。新世嘉两厢秉承C4(世嘉)家族的WRC冠军血统,以全新的外观和内饰、更加卓越的冠军品质,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新世嘉两厢新世嘉两厢

  此番新世嘉两厢同步C4(世嘉)家族前脸设计,并在外观、内饰上采用雪铁龙全新“风塑美学”设计风格,不免让人对其充满期待,同时,也有理由相信消费者将会透过新世嘉两厢的时尚动感和随心掌控带来的驾驭激情,感受雪铁龙C4(世嘉)家族的独特魅力,以及东风雪铁龙“人性化创新、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品牌核心价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