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四款新车上市 售价24.2-37.5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5月15日17:58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1系推四款新车 售价24.2-37.5万元

宝马1系推四款新车 售价24.2-37.5万元

  新浪汽车讯 5月15日全新一代BMW1系推出四款新车型,售价24.2-37.5万元。全新宝马1系以全新的外观设计和独具个性的设计套件概念全是了个性风尚。其搭载的8速运动型变速器涡轮增压引擎带来出色的运动性。全面升级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iDrive搭配6.5寸高分辨率显示器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使得全新一代BMW1系成为新一代的精品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116i MT 24.2
116i领先型 25.9
118i领先型 28.9
125i运动型 37.5

  新车亮点:

  1、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强进

  2、增加手动挡车型,更富驾驶乐趣

  3、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且节省油耗

全新宝马1系图解点击欣赏全新宝马1系图解
全新宝马1系全新宝马1系

  全新BMW 1系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经过了大幅度提升。相比第一代1系追究纯粹驾驶乐趣而言,第二代1系则在运动和舒适性上作出了更好的平衡。新1系车身长度增加85mm,达到4324mm;轴距增加30mm,达到2690mm;宽度也增加17mm达到1765mm。

全新宝马1系全新宝马1系
全新宝马1系全新宝马1系

  新1系的内饰设计保持了宝马一贯的精细和严谨。中控上方采用了升降式屏幕,i-drive系统和电子挡把也出现在了新1系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