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全新宾利欧陆 GT V8 轿跑车强势归来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6月15日18:02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 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出色的能源排放比以及经典宾利动力和扭矩

  · 全新传动系统的燃料效率提升 40% 和二氧化碳排放下降 40%,履行宾利的环保承诺

  · 先进技术包括直喷、气缸钝化、全新近比率8速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

  · 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与旗舰型欧陆GT 6.0 升W12敞篷轿跑车互为补充,相得益彰

欧陆GT V8轿跑车欧陆GT V8轿跑车

  搭载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的欧陆GT V8轿跑车及欧陆GTC V8敞篷桥跑车达到豪华跑车领域的出色能源排放比标准。

  这台出色的全新宾利V8发动机能够在每分钟6,000转的转速下提供最大507匹的动力,最大扭矩达到660 牛顿米,并可以在1,700转到5,000转的整个转速范围内实现,提供宾利传统的激动人心的性能和轻松自如的动力输出。加上全新的近比率8速自动变速箱,这转化为GT 轿跑车的0-100 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303 公里。

欧陆GT V8轿跑车欧陆GT V8轿跑车

  与此同时,全新欧陆V8车型达到了豪华车领域的出色燃料效率和二氧化碳排放,一箱油能够行驶800公里。

  全新欧陆V8车型的推出,履行了环保承诺,宾利生产了一款能提升40%的燃料效率和减低二氧化碳排放的传动系统。

  全新V8发动机搭配了采用极为先进的发动机管理系统提供气缸钝化,确保在低节流阀负荷的情况下无缝从V8自动切换到V4。高技术含量的V8还采用了高压直喷、低磨损轴承、热管理、通过充电系统进行能量回收以及创新的涡轮增压器以获得更高效率。

欧陆GT V8轿跑车欧陆GT V8轿跑车

  全新4.0升 V8发动机的激动人心的轰鸣声将它与其宾利同系车型区分开来。

  全新欧陆V8车型配有独特的镀铬边框和中心杆的矩阵格栅、红色珐琅宾利“B”徽标、亮黑矩阵和前车身下保险杠隔开的三段进气格栅由与众不同的有色边条分隔,突出了其澎湃、强劲的特性。

  在汽车尾部,独特的镀铬“8”字排气管、黑色后保险杆下部和红色珐琅“B”行李箱盖徽标强调了全新欧陆V8车型的现代运动感。全新欧陆V8车型标配20英寸合金轮毂,可选21英寸六辐轮毂设计,颜色可选引人注目的钻石黑(专为欧陆GT V8轿跑车提供)或钻石银饰面。

  驾驶舱内,Eliade顶级绒布顶篷、极具现代感的全新暗色Fiddleback Eucalyptus深提琴背桉木饰面、可选双色调皮革颜色搭配和短中控台延续了清新的运动感设计理念。

  全新欧陆GTC V8敞篷轿跑车是继旗舰型6.0升W12气缸发动机欧陆GTC敞篷轿跑车和GTC敞篷轿跑车之后推出,旗舰车型的W12欧陆系列发动机提供的丝质精致和强大动力组合将继续使客户兴奋起来,其动力可达令人吃惊的640 匹马力。

  两款欧陆V8车型同样装配一款最先进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采用先进的Torsen差速器和40:60后方偏重动力分配。这确保了所有路况下的安全且动态的运动跑车操控。

  自从在2003年推出首款欧陆GT以来,W12发动机的欧陆系列已经在全球销售了超过50,000辆,使得宾利在英国克鲁的工厂成为最大的W12气缸发动机生产商。W12 的故事将继续呈现,并继续成为宾利工程设计实力的极致体现。

  宾利汽车主席兼行政总裁沃尔夫冈·杜翰墨先生(Mr. Wolfgang Dürheimer)在谈到全新欧陆V8车型时说道:

  “通过全新4.0升V8发动机,我们扩展了最新一代的欧陆系列,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新的V8发动机将拥有令人激动的动力、魅力和性能,搭配著名的宾利飞翼并轻松提供我们特有的‘澎湃扭矩’。同时创新的传动系统技术还提供了出色的燃料效率和二氧化碳排放。”

  全新欧陆V8车型:

  独特的运动造型


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

  · 搭配闪亮镀铬边框和分隔条的亮黑矩阵格栅

  · 带黑色进气口和前车身下保险杠隔开的三段进气格栅

  · 黑色后保险杆下部

  · 独特的双“8”字排气管

  · 前格栅、行李箱盖和轮毂中心的红色珐琅宾利飞翼“B”

  · 标准配置提供7种外部颜色

  极具运动感的现代内饰

  · V8车型独有的全新暗色Fiddleback Eucalyptus深提琴背桉木饰面

  · Eliade顶级绒布顶蓬和门柱内饰

  · 短中控台取代了W12型号延伸到后排的长中控台

  · 标准配置提供4种皮革颜色

  · 独特的双色调皮革颜色搭配

  · 三种顶篷颜色(欧陆GTC)

  激动人心的全新高效4.0 升V8发动机

  · 反映出发动机效率的出色能源排放比

  · 气缸钝化(在慕尚车型上经过验证)可在巡航和轻点油门时自动钝化4个气缸

  · 电控可切换的发动机悬置确保驾乘的舒适性与运动性能完美契合(驾乘的细腻之感)

  · 发动机优化技术提高效率

  · 超快换档的全新低齿轮比的8速变速箱以降低百分之六的油耗

  · 安装在‘V’内的涡轮增压器提高效率并作出快速反应

  · 一箱油可行使超过800公里

  · 采用40:60后轮偏置扭矩分配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