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长安铃木喜迎奥运 新奥拓/天语舒适型升级版河南上市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8月22日09:29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奥运会刚刚闭幕,精彩的竞技活动还是社会中人们谈论的话题,在我们对奥运的激情不减的同时,结合节能惠民补贴政策,长安铃木新奥拓3.99款和7.58天语舒适型升级版将在中原大地刮起一股秋季风,推出以“看”奥”运,话”奥拓“ “赢”天语,“悦”生活“为主题的上市会。上市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精彩的奥运活动环节等你来挑战。

长安铃木喜迎奥运,新奥拓3.99,天语7.58舒适型升级版河南上市 长安铃木喜迎奥运,新奥拓3.99,天语7.58舒适型升级版河南上市

  看奥运—奥运会刚刚闭幕,在社会上造成的热风却依然没有消退,上市活动开场五环奥运啦啦操带给大家精彩的演出,还有奥运纪念品领取哦;

  话奥拓—新奥拓一上市必将引起不小的轰动,价位在3.99万元,现场还会有惠民补贴的精彩环节,优惠3000元等你来开走。

  赢天语—幸福NBA的游戏环节一定能锁定你的“味”口,具体精彩内容等你来挑战, 

  悦生活—每个人都期望快乐生活,我们天语尚悦升级版7.68万元的价位超值性价比车型上市推出后,必将成为你开车的新动力,节油的发动机和舒服的驾驭感觉让你觉得开车就是一种享受,一种愉悦的感觉。

  众所周知,国家节能补贴是行业内外判断车型节能与否的重要参考,此次新奥拓和天语系列1.6L AT的入选,再次印证了长安铃木在节能领域的卓越表现,批登录节能惠民目录的所有产品均已列入《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通过了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备案,获得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证书,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要低20%左右。在此参考下,新奥拓和天语系列车型的节能品质更得到有力证明,而创造如此出色节能效果的奥秘,则源于它们的“芯”动力。

  专注节能 新奥拓贴心省钱受青睐

  在众多微车中,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带来节能及强劲动力效果,一直是新奥拓的独特优势,因此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新奥拓所搭载的K10B发动机,最大扭矩为92N•m/2500-3500rpm,最大功率为71Ps/6200rpm。从数据中看出,发动机在2500rpm即可输出最大92N•m扭矩,并可以持续到3500rpm,扭矩输出平台很宽广,脚下不用太狠踩即可大扭矩输出,在众多微车中峰值扭矩转速最低。配备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的新奥拓,除了动力爆发得快外,在转速2000转时仍能发挥将近90%的扭矩。也就是说新奥拓即使在落入泥泞、沙地或其他复杂路面的情况下,它也能始终保持低转速,从容地拔出泥泞、爬出沙地,相比需要提高转速才能提供强劲动力的其他车型来说,低转速高扭矩车辆自然比其他车型更加省油。

  以“芯”取胜 M系发动机创天语低油耗

  一直以来,长安铃木都非常注重节能,天语系列搭载的M系列全铝发动机代表了日本铃木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享有“十佳发动机”的美誉,其拥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独特优势,真正做到了既高效又节能,它以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省油表现,助推整车性能进一步提升。天语系列搭载“十佳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0.5,带有多点电喷和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集中应用了大量目前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最大输出功率96kW、最大扭矩可达170Nm,百公里油耗仅为5.6L,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都达到了极高水准,创下了每公里燃油成为0.39元的节油佳话。

  天语尚悦实用型升级上市享补贴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7月12日,长安铃木就适时推出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车型,誓将节能热潮进行到底。新上市的天语 尚悦实用型也继承了天语系列的优良血统,节油效果出色。而作为主打家庭用车市场的车型,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在关键配置上表现相当厚道。博世 8.0版本ABS+EBD及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配合205mm宽胎所提供的强大抓地力,令驾乘者尽情畅想驾乘乐趣。电子中控门锁、高亮度前雾灯、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门儿童安全锁、安全拉手等众多装备,更是为天语 尚悦实用型的安全固若金汤。此外,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还配有16英寸都市风格铝合金轮毂、中心轮盖,外形彰显运动大气魅力。

  不仅如此,7.58万起的定价,更极大凸显了产品本身的高性价比,“合资品牌的产品品质、自主品牌的产品价格”成为其与同级别同定位的其他车型竞争的王牌。

  本次入选节能补贴名单的新奥拓、天语系列1.6L AT无论是外观、品质还是服务,都延续了长安铃木全系车型省油、省心、高品质的优势,在同级车中具有明显优势,再加上3000元的节能补贴,想必消费者早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喜爱这几款车型的可以趁此“下手”了。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2175154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