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15万级超值典范 传祺GS5周年纪念版引爆郑州车展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5日18:29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11月2日,2012第五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广汽传祺重磅推出的传祺GS5周年纪念、限量版成为本届车展的关注焦点,两款车型均在原车型上增加了高科技配置,而售价仅为15.68万元和13.98万元,一举成为本届车展最具性价比的城市SUV

  广汽乘用车负责人介绍,周年纪念版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科技人性化互动配置的需求,同时纪念第一台传祺下线两周年;另一方面,强化传祺GS5在中高端城市SUV中的性价比优势,在未来竞争中抢占先机。

传祺GS5周年纪念版引爆郑州车展传祺GS5周年纪念版引爆郑州车展

  实用科技 打造城市SUV超值典范

  传祺GS5作为广汽乘用车精心打造的中高端风尚都市SUV,上市不久便迅速出现销售热潮,月均近3000辆,跻身热销中高端SUV阵营。此次车展,由传祺GS5周年纪念版带来的超过人气,令广汽传祺展台异常火爆,约试驾,谈购车方案,现场交订金,销售员应接不暇。“我订购的是传祺GS52.0MT周年限量版,它装备了德国博世最新款ESP,而售价仅为13.98万,性价比全面超越了很多合资车型,品质也比其他自主品牌SUV好许多,真是物有所值。”一位在现场交付订金的消费者如是说。

15万级超值典范 传祺GS5周年纪念版引爆郑州车展15万级超值典范 传祺GS5周年纪念版引爆郑州车展

  传祺GS5是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的中型城市SUV,造型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理念设计,外观动感、大气,具有引领都市新潮流的风尚气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驾控体验突出;此外,丰富的人性化互动科技配置和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更给消费者带来超值驾乘乐趣;主销车型售价在12-15万元区间,被称为城市SUV超值典范。

  今年10月,包括即将上市的1.8T四驱版在内的传祺GS5全系车型不畏艰险的路况和严苛的自然环境,成功穿越了世界海拔最高沙漠——库木库里沙漠,完成了为纪念中澳建交40周年举办的“中澳沙漠大穿越”壮举。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用车,传祺GS5成功通过极限考验,成为首次穿越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的自主品牌SUV,以实力展示了自主品牌汽车品质的新高度

  品质可靠 树精品国车新标杆

  广汽传祺以世界级品质为立足之基,深耕中高端市场,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即获得来了公务市场和大众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传祺轿车已陆续成为广州、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等地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

  今年以来,广汽传祺先后成为国际乒联巡回赛、泰达国际论坛、中国厦门投洽会、东盟博览会以及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等高端盛会的指定用车,而在伦敦奥运结束后,广汽传祺又荣幸成为粤籍冠军的安全座驾。近期,传祺系列车型在江苏、浙江2012-2013年汽车协议供货项目中双双中标。

  广汽传祺屡获佳绩,得益于广汽全球研发网的最新研发成果——IDM整合驱动系统。传祺独有的悬挂、转向、车身等结构设计,使其具有精准操控与平稳驾驶感;对于舒适性的打造,传祺除欧系底盘的先天优势,舒适配置更是堪比豪华车,如前排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全面照顾乘客感受;安全方面,传祺应用博世最新ESP技术,再加上GAC安全车身、6安全气囊等多项主被动安全设计,全面营造出五星安全品质。

  车展的热销只是广汽传祺受市场欢迎的缩影,今年1-9月,广汽传祺系列车型产销量逆市攀升,同比增长65%,远高于6%的市场平均增幅。为给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贴心的服务,广汽传祺还加快了渠道建设,在其他一些品牌出现经销商退网或并网销售的市场环境下,9-10月,在深圳、昆明、大庆、汉中等地的十余家4S店相继开业,覆盖二三线城市,预计今年年底,广汽传祺在全国的销售店将增至150家左右。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传祺GS5的热销和传祺轿车在公务市场的出众表现,广汽传祺首批车型产品在15万级市场的优势已然显现,较高的产品品质和不断完善的网络服务也将使广汽传祺逐渐成为国内车市的主流品牌。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