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东本音赛特即将上市 郑州华林率先到店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09:11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本田最新车型音赛特,东风本田郑州华林4S店已率先到车,想要购车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提车,更多行情请您联系网上客服QQ:2661922532;或致电:0371-67777999;或者进店:中原西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往西300米路北。

音赛特音赛特

 定名为音赛特,音赛特正是Insight这款车型的音译,从通用名称一栏可以推测,音赛特代表了其最终命名。生产企业一栏表明了该车的进口身份,该车将通过东风本田的渠道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到国内,未来不排除国产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现款本田音赛特车型搭载了1.3L i-VTEC +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88马力,当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步运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8马力。此外,本田音赛特对CVT变速箱进行了重新调教,改进之后的空调系统对车辆的油耗降低也有显著作用。从汽车燃油标识看出国家工信部测量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4升。

  辅助显示,本田音赛特采用辅助显示监测车辆的性能。辅助的显示和符号将每次旅程和该车的整个生命期都用图标(叶子、花)反馈给驾驶者,进一步帮助驾驶者进行经济有效地驾驶。

  郑州华林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hlauto优惠活动、路况信息、用车窍门等,尽在华林官方微博。

  店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往西300米路北

  销售服务电话:0371-67777999

  客    服 QQ:2661922532

  售后服务电话:0371-67777888

  保险咨询电话:0371-67660666

  二手置换热线:15670601215

  北环展厅  销售热线:13523599626

  北环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天伦水晶城南门)

  网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风本田郑州华林4S店所有。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