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郑州地区2013款宝马X6到店 部分颜色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6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从位于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的郑州郑德宝宝马4S店了解到,新款x6已经到店,部分颜色有现车,欢迎到店赏车试驾。BMW 新X6两款新车在北京正式上市。BMW 新X6 xDrive35i售价为106.3万元,BMW 新X6 xDrive50i售价为206.2万元。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现车情况
2013款宝马X6 xDrive35i 106.30万元 部分颜色有现车
2013款宝马X6 xDrive50i 206.20万元 部分颜色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款宝马X6

  真正的亮点:“自适应LED前照灯”

  新BMW X6的前部进行了精致地改进,新的细节赋予它一种王者般的运动风范。前雾灯带有亚光镶边,布置在外侧进气口上方;其位置更高、更靠两侧,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宽度。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造型设计,隔板下部的倾角使得车辆前端显得更加引人注目。格栅板条的倾角与前照灯单元底部平齐,形成一根附加水平线条,有效地烘托出了新BMW X6的宽度,以及牢牢抓住赛道的气势。BMW X6 xDrive50i更采用了带醒目拱顶的发动机舱盖,为其强劲的外观更添新的亮点。

2013款宝马X6

  除了标配的双氙气前灯之外,新BMW X6还在同级车中率先提供了自适应LED前照灯。其明亮的白色照明确保了夜间最佳的照明度,高档的灯体外观,重新演绎了宝马品牌标志性的双圆形前照灯设计元素。自适应LED前照灯的三维造型天使眼光环,被前照灯上下端边线切割,并有LED装饰灯进行照明,强化了灯光对路面的关注程度。近光灯和远光灯的光源采用了最新的LED照明技术,位于灯体中心的LED单元,通过前面的反光板形成照明单元。

  借助新设计的LED尾灯,新BMW X6的尾部设计也更具感染力。尾灯现在由两个LED灯组构成,均匀内敛的光线,是宝马品牌标志性的夜间灯光设计。尾灯采用水平布置,并向两侧延伸,即强调了车身宽度,并使车身侧面与尾部的造型特征流畅过渡。

  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BMW授权经销商) 

  销售电话:18638539967    15903612665

  售后电话:0371-63862222  救援电话:15238001999   

  传真:    0371-65632288 

  邮箱:welcome@zhengdebao.bmw.com.cn

  网址:http://www.zhengdebao.bmw.com.cn

  关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hengzhouzhengdebao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北500米路东

  郑州诚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6719 0000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红砖路交汇处向北200米路东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朱永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