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2013款奔驰GL350月底到车 订车有优惠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7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在河南欧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款奔驰GL350现车到店,店内价格请咨询欧之星;具体库存情况和车型信息请咨询欧之星,购车咨询电话:0371-86617766  18937132266。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详询,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指导价到车时间 优惠情况
2013款奔驰GL350 98万元  12月底 点询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0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2013款奔驰GL350美规版宽大的前脸造型和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展现出2013款奔驰GL350美规版硬汉风格,外观的各个细节中无不突出自己的男人味。作为一款越野车型,奔驰GL350不仅有着尊贵大气的外观设计,而且还具备了舒适安逸,豪华考究的内部空间。奔驰GL350新款车型在头灯的上沿加入了轮廓灯,独具一格的灯眉造型也要比现款车型漂亮不少。不规则的大灯造型并没有什么亮点可言,但镶嵌在上沿的轮廓灯着实惊艳,再配合新增加的日间行车灯不但令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时尚,并且在安全性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20132013款奔驰GL350

  内饰方面,奔驰GL350在踏入车门的一瞬间,您不禁会被室内所透露出来的华贵氛围所折服,桃木内饰和桃木方向盘,豪华之余透露着古典美;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座椅方面,豪华的三排座椅设定,容纳七位乘客的诉求可不是随便应付,以身高170公分的成人在第三排采标准坐姿,膝部仍保有一个拳头左右的空间,同时头部空间也不会感到压迫,内装铺陈则承袭家族惯有的豪华典雅,车室中散发醇厚的顶级皮料气味,座椅感受富有支撑力且厚实舒适,在全景式采光车顶的明亮氛围下更显开阔。 

  动力方面:2013款奔驰GL350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240马力,输出扭矩为455磅英尺。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这与同样搭载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奥迪Q7 TDI相比整整快1.1秒。在四分之一英里加速赛中,奔驰GL350用时15.7秒,最高时速可达到85.5英里/小时。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参考价)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参考价)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保险费用 40500元左右(参考价)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分期 贷款时间与月供 1-3年

  河南欧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722143863/app_1620356353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国基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电话:0371-86617766

  售后电话:0371-88881234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