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纳智捷MASTER CEO实车到店 接受预订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7日10:21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荣天汽车生活馆了解到,MASTER CEO实车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体验,进店就送新年礼。详情请见下表:

纳智捷MASTER CEO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纳智捷MASTER CEO 行政版 39.8
纳智捷MASTER CEO 专属旗舰版 41.8

  新车特点

  纳智捷MASTER CEO是纳智捷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这款车更加豪华,其后排采用的双座VIP设计开启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配置方面是纳智捷MASTER CEO最大的亮点,新车的配置极其丰富。安全性配置包括双前座安全气囊、后座侧气帘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动态车辆稳定系统、车道偏离报警系统、夜视系统和AFS主动式转向头灯等配置。

纳智捷Master CEO官方图

  功能性则包括电磁式尾门、电动防夹侧滑门、氙气大灯、电动隔离屏、前后舱对讲系统、车载投影仪以及后座220V电源接口等配置。同时纳智捷MASTER CEO还配有Side View+系统,这套系统在开启转向灯时会将相应一侧的影像传送到中控液晶屏上,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盲区。 

纳智捷Master CEO官方图

  舒适性配置则包括由Nappa真皮缝制的中间独立座椅,每个座椅都拥有电动舒适腿靠、8向电动调整及2组记忆功能、另外其还拥有按摩、调温和通风功能。此外纳智捷MASTER CEO的后排还拥有冷热冰箱、长毛地毯、LED氛围灯、环舱电动窗帘以及多功能的后排影音娱乐系统。

  相关参数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纳智捷MASTER CEO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5秒。

纳智捷Master CEO官方图

  新车背景

  MPV市场近两年持续增长,尤其是对豪华MPV车型的需求非常明显,别克的GL8占据了很多的市场份额。纳智捷推出MASTER CEO是想凭借配置的优势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纳智捷MASTER CEO由于其VIP的定位以及后排两个座椅的设计,让这款车在目前国内市场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但从价格区间来看,其潜在的竞争对手是上海通用别克的GL8和丰田普瑞维亚。相比纳智捷MASTER CEO,这两款车型在品牌知名度上略占优势,但是纳智捷MASTER CEO的配置则远高于两款车型。纳智捷MASTER CEO将在新的细分市场中占得一席。

  官方微博:@纳智捷郑州荣天汽车生活馆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