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2013款国产奥迪Q3接受预订 订金1万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8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得佳奥迪4S店处了解到,国产奥迪Q3展车现暂未到店,经销商表示接受预订,但新车到店时间比较长,到车周期暂不确定,有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订金提车周期
2013款国产奥迪Q3 35 TFSI Vogue 29.80万元  1万 暂不确定
2013款国产奥迪Q3 TFSI quattro Technic 34.80万元  1万  暂不确定
2013款国产奥迪Q3 40 TFSI quattro Luxury 43.80万元   1万 暂不确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Q3

  国产奥迪Q3基于大众PQ35平台的改进版设计,定位在奥迪Q5之下,为紧凑级SUV车型。奥迪Q3是一款设计精致灵动的高档都市SUV,2011年奥迪Q3量产车在欧洲上市后即大获成功,截至今年10月份,奥迪Q3的全球销量已突破8.4万辆。

  在国内市场,进口奥迪Q3于今年7月先行上市后,瞬间吸引了众多奥迪粉丝的关注目光。随着此次国产奥迪Q3车型的正式亮相,奥迪Q3将以更完整的产品阵容为那些拥有自信品味,追求时尚生活的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国产奥迪Q3保持了奥迪家族的一贯作风,硬朗的侧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菱角分明的腰线赋予了奥迪Q3更多的力量感,不再是以时尚个性为卖点,其在性能上也保持了奥迪家族强劲动力的传统。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将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2.0TFSI发动机,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奥迪Q3还提供多种选装件可供选择。其中尾标“35TFSI”为2.0TFSI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80Nm。而2.0TFSI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300Nm,尾部采用的是“40TFSI”的标识。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455763433/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朱永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