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7座城市版上市 售22.68万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科帕奇7座城市版上市

真皮座椅座城市版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月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进口SUV--雪佛兰科帕奇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新增7座城市版,官方指导价22.68万元。同时,现在购买科帕奇车型,可享受正在进行的“雪拼季”优惠活动。

  新车亮点:

  A进口车型,车身尺寸充裕。

  B七座多变空间。

  C配备2.4自然吸气引擎,动力够用,维修成本合理。

  此次,新增的7座城市版为前轮驱动的两驱车型,主要为了满足城市中追求大空间与个性化外观风格的用户群。

  销售数据显示,在紧凑型7座SUV细分市场内,雪佛兰科帕奇一枝独秀,所占份额已逾50%,是细分市场名副其实的“七座王”。科帕奇此番新推7座城市版,不仅进一步充实7座产品阵营,也为国内钟意7座SUV的消费者带来最触手可及的选择。

车型

  5座城市版

  (两驱)

  7座城市版

  (两驱)

  5座豪华版

(四驱)

  7座旗舰版

(四驱)

官方指导价 21.98万 22.68万 25.28万 26.38万

  注:2月28日前,购科帕奇全系可享雪佛兰“雪拼季”新年促销及经销商优惠,具体价格请洽当地经销商店

  7座灵活可变大空间是科帕奇最突出的功能优势。得益于2707mm的超长轴距,7座科帕奇能够充分满足大家庭乘坐和载物的需求。相比同价位的国产合资品牌城市SUV,科帕奇尺寸与7座空间也有一定的优势。

  另外,科帕奇还拥有1577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最高承载能力为635kg。

科帕奇7座城市版上市,图为内饰图科帕奇7座城市版上市,图为内饰图

  配置方面,科帕奇7座城市版配备8喇叭剧院级音响系统、车载蓝牙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加热外后视镜、科帕奇7,自动天窗,EPB电子驻车等城市常用舒适和科技配置。

  动力性能方面,科帕奇7座城市版保留了现有5座城市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其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0mm的最小离地间,在城市中可以应付路肩的挑战。

  此次科帕奇推出的7座城市版,将7座空间、四缸自然吸气引擎以及前轮驱动相结合,使用经济,空间和价格优势也很明显。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