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2013款欧蓝德订车送8888元新车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进口三菱河南泰菱4S店了解到,现在订购2013款欧蓝德,即送8888元新车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向店内详询,或者进入河南泰菱官方微博询价、报名试驾(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3款欧蓝德2.0L两驱运动导航版5座 22.98万元 送8888元新车礼包 
2013款欧蓝德2.0L四驱都市导航版5座 25.48万元 送8888元新车礼包
2013款欧蓝德2.4L四驱豪华导航版5座 26.98万元 送8888元新车礼包 
2013款欧蓝德2.4L四驱豪华导航版7座 27.98万元 送8888元新车礼包 
2013款欧蓝德2.4L四驱精英GT版7座 34.48万元 送8888元新车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欧蓝德有2.0L和2.4L两个排量五款车型,其中2.0L都是五座四驱和两驱各一款,2.4L一款5座两款七座,颜色方面有:极地白、炫彩金、流光银、玛瑙黑、钛金灰。

欧蓝德(进口)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新欧蓝德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并可以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高配车型还配有S-AWC系统,全新欧蓝德不仅就外观做出了较大改动,在内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也做出了一定调整。目前店内新款欧蓝德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4S店详细的了解下。

  河南泰菱进口三菱4S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817061540/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