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全新酷威 河南泰菱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5日09:08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2013年2月24日,全新酷威在河南泰菱4S店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活动当天,众多河南泰菱客户、郑州主流媒体均到场见证了这一上市庆典。作为克莱斯勒品牌下的道奇,相信许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一个纯粹的美国品牌,突出了美国车的特点。如今来到2013年,全新的酷威也再次来到我们面前,它带来了改进和升级,这一切可以说是有备而来。全新进口酷威店内现车充足。享由道奇厂家补贴的“20%首付超低费率”和“50%首付免费率”的金融分期政策。

全新酷威河南泰菱上市全新酷威河南泰菱上市

  酷威给人的感觉是车厢所占的车身比重比一般的SUV更大。当然从身材上来看,它绝对不输给那些大型的专业越野车,而对比一些同价位的SUV来说,酷威也明显更具豪华气势。就如同道奇家族的其他车型一样,酷威拥有一张典型的道奇脸:强壮的大型田字形水箱格栅,加上风格精练的四方形大灯。道奇那经典的山羊脑袋没有出现在水箱隔栅中央,取而代之以DODGE英文字母。除此之外,新酷威在外观上的变化不算大,都是些诸如LED尾灯光源之类的小改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精彩精彩节目表演

  内饰方面:其车内随手放置物品的地方可谓信手拈来,设计之巧妙让人惊喜!除了一些常见的储物空间外,有几处特别的置物空间体现出设计师的独具心思,包括副驾驶座椅下的储物盒,以及后排脚下的储物箱,这样的设计相当独特,不仅具有一定的隐蔽性,平时不容易让人发现外,其储物能力更可谓是别有洞天,就拿后排地板下的隐蔽空间来说,可以容纳足足12只标准易拉罐饮料。新酷威副驾驶座下方的空间也被开发出来了,和一些副驾驶座下方的小抽屉不同的是,新酷威需要你掀开座椅椅面,不是车主还真不容易发现。

销售人员为第一位新酷威车主颁发钥匙销售人员为第一位新酷威车主颁发钥匙

  动力方面:酷威的动力系统改变了,昔日的2.7升V6引擎被一台2.4L4缸引擎和一台3.6LV6引擎所取代。虽然3.6L车型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配备有四轮驱动系统,但根据人们的分析,钟爱7座型大空间SUV的买家多半会选择价格更加有吸引力的2.4L车型。

全新酷威全新酷威

  编辑点评:整体看来道奇酷威主要以家用为主,在价格、配置和性能接近的情况下,集成MPV实用性和SUV通过新的7座设计能够带来更多的便利。目前新车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河南泰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998819017/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朱永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