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福特翼搏样车郑州到店可预订 订金1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编辑从河南天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福特翼搏样车1.5L高配现车到店,个性张扬,店内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售价区间为9.48万元-12.98万元,更多优惠点击长安福特河南天道4S店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预订
2013款翼搏1.5L手动舒适型 未公布 接受预订
2013款翼搏1.5L手动风尚型 未公布 接受预订 
2013款翼搏1.5L自动风尚型 未公布 接受预订 
2013款翼搏1.5L手动尊贵型 未公布 接受预订 
2013款翼搏1.0 GTDi手动尊贵型 未公布 接受预订 
2013款翼搏1.5L自动尊贵型 12.98万元 接受预订 
信息采集时间:2013-2-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翼搏翼搏最醒目的是前进气格栅的大嘴造型,酷似开口大笑的鲨鱼。

  翼搏车身尺寸分别为4280mm/1785mm/1658mm,轴距为2530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分别增加了110mm、35mm和8mm,轴距增加了40mm。翼搏定位为一款车身更为紧凑的城市SUV,将和别克昂科拉等竞争。

  前脸造型延续了福特的最新家族设计精髓,最醒目的是前进气格栅的大嘴造型,酷似开口大笑的鲨鱼,并且都用镀铬进行了装饰相对于小巧的车身,这样的面貌略显夸张。

翼搏翼搏
拉高的锋利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到尾灯,拱出的轮眉凸显出SUV的力量。拉高的锋利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到尾灯,拱出的轮眉凸显出SUV的力量。

  拉高的锋利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到尾灯,拱出的轮眉凸显出SUV的力量。轮胎规格为205/60 R16,前轮采用盘式刹车,后轮使用的是鼓式刹车。翼搏通过性不错,拥有空载200毫米的离地间隙,满载也可实现172毫米的离地间隙、23度接近角和36度离去角,赋予其良好的通过能力。

全尺寸备胎采用了背挂式设计,便于拆卸和使用,使这款车多了些SUV的味道。全尺寸备胎采用了背挂式设计,便于拆卸和使用,使这款车多了些SUV的味道。

  全尺寸备胎采用了背挂式设计,便于拆卸和使用,使这款车多了些SUV的味道。尾门采用侧开方式,且将尾门把手很巧妙地融入到尾灯设计中,要不是开启按钮在其上,几乎很难看到门把手。尾部配有倒车雷达探头,中控台的液晶屏上会模拟出障碍物的距离。

福特翼搏内饰设计独特、粗狂且富有卡通艺术性,这和车辆的外型设计遥相呼应。福特翼搏内饰设计独特、粗狂且富有卡通艺术性,这和车辆的外型设计遥相呼应。

  福特翼搏内饰设计独特、粗狂且富有卡通艺术性,这和车辆的外型设计遥相呼应。中控台按键有嘉年华的风格,采用炮筒式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造型前卫。配置上,先期到店的样车是1.5L高配,配备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低配车型可能没有这些配置。SYNC车载智能语音娱乐系统也出现在翼博上。虽然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较小,不过各种信息还是比较全的,像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一应俱全。该车型在B柱和前排座椅内安置有气囊气帘

单人纵向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舒适的,这得益于车舱的纵向高度,但横向坐三名成年人会稍显拥挤。单人纵向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舒适的,这得益于车舱的纵向高度,但横向坐三名成年人会稍显拥挤。

  2530MM的轴距比预想的要宽敞,尽管刚开始对这款SUV的后排乘坐空间并不抱太大希望,但事实说明单人纵向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舒适的,这得益于车舱的纵向高度,但横向坐三名成年人会稍显拥挤,不过考虑到翼搏的定价,性价比还是颇高的。店内样车座椅材质为织布,红色缝线使得座椅极具运动气质。

先期到店样车搭载1.5L发动机先期到店样车搭载1.5L发动机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后期搭载福特全新的1.0L Ecoboost三缸直喷增压引擎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1.0T发动机在数据上要明显高于1.5L产品,不过暂时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喜欢自动挡的来说不免有些遗憾。翼博在油耗方面表现比较出色,1.0L手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7升,1.5L自动挡综合油耗6.3升。

  总体来说,翼搏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口味的SUV车型,动感、节能、科技感十足,灵巧的车身更适合城市出行,且9.48万元-12.98万元的定价区间能够买到这样一款配置丰富的城市SUV对那些购车预算不高但又喜爱SUV的人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长安福特河南天道4S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898425872/app_16203563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