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2014款科帕奇上市 售21.98-26.38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6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上市 售21.98-26.38万元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上市 售21.98-26.3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上市,售价21.98-26.38万元。本次上市的科帕奇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推出包括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都市风格升级内饰、胎压监测系统、全新18寸锋尚轮毂等7大新款配置。

车型 售价(万元)
5座城市版(两驱) 21.98
7座城市版 (两驱) 22.68
5座豪华版 (四驱) 25.28
7座旗舰版 (四驱) 26.38

  新车亮点:

  1、2.4L发动机油耗经济动力够用

  2、全新升级的6速变速箱换挡更平顺

  3、外观升级,更具动感

  >>>>>点击登录官网了解详情

  雪佛兰科帕奇是美式风格SUV的代表车型,具有7座灵活可变大空间、增强型SUV底盘和2.4L高效动力发动机。2014款车型在动力系统、安全防护、城市舒适配置等方面进一步升级,更具“力量感”与浓浓的“都市范儿”。

动力系统升级,全系配备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升级,全系配备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在核心的动力系统上进行提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原有变速箱紧凑轻量、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有效提升,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在提供优越的换挡质量和操控性的同时实现节能经济,更加适合都市道路驾驶。此外,旗舰版车型上采用全新18寸锋尚轮毂设计,也在视觉上为整车的力量感与驾驶乐趣加分生色。

全新都市风格内饰全新都市风格内饰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的内饰更具“都市范儿”,精致的真皮打孔内饰加入了原木风格饰条,配合都市蓝色氛围光,带来更精致的触觉感受和更时尚的视觉体验。中高配车型上全自动双区控制恒温空调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的引入,加上全系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提高了出行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全新18寸锋尚轮毂全新18寸锋尚轮毂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