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国产帕杰罗·劲畅上市 售20.88-30.88万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2日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帕杰罗·劲畅帕杰罗·劲畅

  新浪汽车讯 2013年8月30日,广汽三菱的最新车型国产帕杰罗·劲畅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新车推出2种排量共3款车型,分别是2.4L舒适版、3.0L豪华版以及3.0L达喀尔版。其中具体售价为:国产帕杰罗·劲畅的2.4L舒适版20.88万元、3.0L豪华版24.88万元、3.0L达喀尔版30.88万元。

国产帕杰罗·劲畅售价表
车型 2.4L舒适版 3.0L豪华版 3.0L达喀尔版
售价(万元)  20.88  24.88  30.88
制表:新浪汽车

  新车亮点:

  市场上已经不多见到的纯硬派SUV,继承帕杰罗的达喀尔冠军血统。

  国产车型售价大幅降低,性价比提升明显。

  新增2.4L车型,售价更低。

  更加新颖的外观设计。

  相关阅读:2013成都车展SUV实拍:新帕杰罗劲畅

  在外观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的外形变化不大,基本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设计。与进口劲畅相比,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国产车型的中网格栅不再使用进口车型上的镀铬斜纹格栅,而是变更为更加运动化的蜂窝格栅,此外前保险护板采用全新样式,前雾灯加入镀铬装饰。其余方面的细微变化还包括,车顶上的折叠天线缩短,外后视镜壳取消镀铬装饰,后保险杠的黑色塑料护板面积缩小,以及低配车型没有装备行李架等。据悉,国产劲畅一共提供5种车身颜色选择。

国产帕杰罗·劲畅车身尺寸:4695/1815/1825mm,轴距为2800mm国产帕杰罗·劲畅车身尺寸:4695/1815/1825mm,轴距为2800mm

  车内部分的变化主要来自于配置上的增减,内饰造型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有银色装饰和真皮装饰两种内饰面板选择,座椅面料也分为织物和真皮两种。但国产帕杰罗·劲畅的配置水平明显降低。其中在进口帕杰罗·劲畅上全系标配DVD和导航系统,在国产车型上已经被CD音响取代,而也是由于音响上的变化,中控面部上部增加出一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搭载3.0L与2.4L两款发动机,其中高端车型仍然沿用进口版车型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281Nm;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为中国版所最新增加,最大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主打性价比。传动系统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则搭载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进口帕杰罗·劲畅相比国产版帕杰罗·劲畅的售价明显下调,虽然在配置上有所降低,但性价比的提升无疑更具诱惑力,同时新增加的两驱版低配车型,无疑将进一步促进新车销售,让那些喜欢硬派越野车的爱好者拉近了自己与梦想的距离。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杰罗·劲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