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钜惠耀动 路虎极光耀动版仅售55.8万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10:09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日前少量抵临河南御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据河南御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毛先生介绍,为回馈河南御胜的新老客户,这批极光耀动版将以低于市场价近20%的钜惠让利客户,单台次仅售55.8万元。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旗下的揽胜极光作为揽胜系列旗下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完美融合了突破性的创新设计和先锋科技,不仅为揽胜系列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再现了揽胜系列的极致奢华与卓越性能。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

  对于一款专业的SUV来说,能够带给驾驶者最完美的感觉便是驰骋在无人的旷野中,用性能带动激情,用激情燃烧时光。极光是路虎汽车至今为止最动感、最前卫、最与众不同的全新产品。极光整体设计的未来感受到了不少年轻用户的拥戴。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

  在车迷的眼里,路虎一个豪华品牌的代名词,也是越野性能车的代名词。路虎的车型一直都是拥有粗犷外观的豪华越野车。但是路虎揽胜极光的推出则彻底颠覆了一直以来大家的看法。极光以前卫的设计理念,诠释着与众不同的风格。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

  路虎揽胜极光像个一个穿越未来的时空来客,演奏者自己个性的旋律。极光5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65mm/1965mm/1635mm,3门版车型轴距为长/宽/高分别为4355mm/1965mm/1635mm,轴距都为2660mm。5门版相比3门版在长度上多出10mm。感官上没有很大变化,相对来说5门版更加实用,3门版偏向个性运动。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轮胎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轮胎

  据河南御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共制作人员介绍,路虎极光配置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达到了恐怖的420Nm。同时发动机还具有缸内直喷技术,拥有如此出色的动力表现,将极光这样一款SUV车型送入百公里加速7.6秒行列里,但是他的排量仅仅只有2.0,燃油经济性自然很出色。极光配置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成熟,可靠耐用,是他最大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路虎极光采用旋钮这样一个特殊的换挡方式,放弃了更为传统的档棒,这样另类的设计会让坐在你车上的人对你的车刮目相看。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动力系统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动力系统

  一个面向城市SUV的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同样慷慨的为它配备了家族专属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让驾驶者在这套系统的帮助下,可以尽可能从各种复杂路况上通过,促进使用者在险境中成功脱困。极光不光兼顾越野,出色地舒适性也他的责任,所以四轮均采用舒适性突出的多连杆独立悬挂。这样复杂的悬架结构,带来的是更加出色地舒适性。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前大灯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前大灯

  极光主动安全配置了制动车轮防抱死系统ABS、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驱动防滑系统ASR还有车身稳定系统ESP等大量配置。被动安全上全车拥有8气囊全方位保护。同时前保险杠上出现了6粒前防撞雷达探头,前后兼顾的情况下窄小的车位也并不是那么困难了。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前脸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前脸

  极光内饰设计细腻,给消费者以很好很高的驾驶享受。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内饰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内饰

  极光中控设计值得称道,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倾斜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一应俱全,功能实用安全,为驾驶者驾驶带来很大的便利性。极光内饰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简约的中控台设计,流露出路虎作为豪华品牌精致、品质的不懈追求。极光方向盘提供多功能按键,按键紧凑而不乱,较大的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方面。方向盘上提供的手动拨片换挡,绝对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驾驶欲望。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中控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中控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中控
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内饰液晶显示屏全新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耀动版内饰液晶显示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