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2014款长安CS75郑州到店 定金5000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8日17:08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德润众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4款长安CS75展车已到店,现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地区车型
到店信息
定金提车周期推荐经销商
郑州 2014款2.0L手动豪华型
展车已到店 星河银
5000元 1个月 @长安汽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CS75采用类似路虎的字母拼写车标,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配备了下部塑料护杠以及银色装饰。CS75整车尺寸为4648/1849/1694mm,轴距2700mm,整车造型中规中矩,看的出来有一定的借鉴风格,但是总体设计依然合理,稳重又不失时尚。

  内饰和配置方面,长安CS75延续了长安汽车传统设计风格,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设计,并搭配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在中控台的风格上使用了飞翼式设计,按键布局较为简洁,实用性较强,在配色方面,新车将会有纯黑以及黑/米可选,整体内饰以年轻动感为主。而配置方面,长安CS75全系标配行李架、全车包围、无骨雨刷、后窗除雾、后窗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皮质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带两杯托、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前者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装备6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目前的消息,CS75并没有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CS75外观线条硬朗俊美,内饰做工优秀,车内空间同级别上等水平,注重驾驶者感受,乘坐舒适性有提升空间,产品端本身拥有很不错的实力,如果你手持十几万现金准备买一台自主品牌SUV,那么CS75肯定不能错过。

  经销商:郑州德润众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长安汽车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S7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