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全新福特蒙迪欧英国售价 20795英镑起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1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于日前宣布其全新蒙迪欧在英国市场将售207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0.8万元)起,首批实车将于年底到店销售。福特目前仅公布了入门级车型的售价,混合动力版与高配车型的售价尚未公布。

  除标准款蒙迪欧车型之外,福特还将推出一款高端、定制的蒙迪欧Vignale版车型,该车型旨在与宝马3系等更昂贵的小型轿车展开竞争。该车型的售价预计会比标准款车型高出很多。

全新福特蒙迪欧英国售价 20795英镑起全新福特蒙迪欧英国售价 20795英镑起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将推出一款新的1.5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其动力与扭矩输出数据与福特现有1.6升EcoBoost发动机的低功率版(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148 bhp与240牛米)相似,而燃油经济性将获得提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会降低。

  欧版蒙迪欧还将配备福特的1.0升三缸EcoBoost发动机,这使其成为同级车中最清洁环保的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足130克/公里。发动机系列中的其它发动机将在临近上市时公布,预计包含2.0升与新款1.5升的TDCi柴油发动机,另外还会提供1.6升与2.0升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

  新款蒙迪欧将提供两款不同的汽油-电动传动系统选择:一款传统的混合动力车型,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后者被称作福特蒙迪欧Energi,而另外一款车型将被命名为蒙迪欧混合动力版。

  插电式Energi车型与蒙迪欧混合动力版将共享一款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但Energi车型将配备一个更大的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大约20英里(32公里)。而标准款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仅能行驶几英里。这两款车型的总动力输出均为185 bhp,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在8.5秒左右。预计混合动力版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在60 mpg左右,而Energi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将超过100 mpg。

  新款蒙迪欧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配双离合器6速Powershift变速箱。另外还首次提供一款配备四轮驱动系统与自动变速箱的柴油车型。

  新款蒙迪欧长4869毫米,宽1852毫米,高1476毫米,与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同,只是矮了4毫米,因而整体外形更加流畅。新的格栅与大灯布局灵感是源自于Evos概念车,标志着福特运动设计风格的发展。惹人注目的LED尾灯与经过抛光的排气管为新款蒙迪欧增添了更多的质感。

  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座舱采用高档的装饰设计,仪表板与车门采用柔软触感的塑料与织物。超大尺寸的中控台将驾驶者与座舱的其他部分隔开来。此外,仪表板被移至更靠近挡风玻璃的方向,同时座椅也经过重新设计,这将释放出更大的内饰空间,从而充分利用新款蒙迪欧2850毫米长的轴距

  新款蒙迪欧还将配备很多的高端装备与技术,包含SYNC系统。该系统是福特公司推出的由微软研发的车载娱乐系统,能够将音乐从你的手机上传输至汽车的扬声器,同时还融合了蓝牙装置与互联网访问功能。另外还将提供MyFord Touch系统,为所有重要系统提供声控功能。

  驾驶员辅助系统包含车道保持系统、疲劳驾驶探测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警示系统与主动泊车辅助系统。此外,膨胀式后排座椅安全带也提升了新款蒙迪欧的安全性。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福特福睿斯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