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款马自达3星骋郑州到店 定金5000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河南新宏源4S店了解到,新款马自达3星骋已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1个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城市车型定金提车周期
郑州 马自达3星骋 5000元 一个月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1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形与内饰设计小改:相比老款,新款马自达3星骋对外形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例如前进气格栅由老款的蜂窝式改为条幅设计,同时在边缘增添了弧形的镀铬装饰,与全新圆形雾灯位置的装饰条相呼应。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新增激情红车身颜色选择。

马自达3星骋新马自达3星骋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中控装饰面板采用名为“金属灰高光云母漆”的全新材质,而在老款双炮筒式仪表盘的基础上增加双环镀铬装饰,此外运动座椅的面料也进行了改进。

  尺寸不变情况下,优化后排乘坐空间:新款马自达3星骋的轴距仍为2640mm,而两厢和三厢版本的车身尺寸也和老款保持一致,不过官方对外表示,通过内部空间优化设计,新款车型的后排乘员腿部空间增加了30mm,但作何改进,长安马自达方面暂时没有透露。   

  安全配置升级:除了上面提到的变化之外,新款马自达3星骋在安全配置上也有小幅度升级,其中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老款车型舒适型和精英型未配备),精英型以上车型均配备侧气囊(老款精英型未配备侧气囊),使得安全配置上更加丰富。

马自达3星骋新马自达3星骋

  保留老款的动力配备,取消2.0L+6MT车型:新款马自达3星骋两厢和三厢车型上市后均会提供1.6L和2.0L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7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和182N·m,和老款参数完全一致。传动部分,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取消了老款车型中的6速手动变速箱。

  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长安马自达河南新宏源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