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阿斯顿·马丁郑州展厅7月开业 中原豪车再添巨头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6月20日18:12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6月15日,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展当天,阿斯顿·马丁中国区运营总监william Donnelly来到车展现场,接受河南媒体访问,他透露,7月中上旬,郑州阿斯顿·马丁专营店即将开业。  

  时间

  7月即将开业

  阿斯顿·马丁,这个曾经遥远得像是个传说的世界顶尖的超跑品牌,将来到我们身边。

  当问及阿斯顿·马丁郑州展厅何时开业时,william donnelly说:“目前,开业前的各项准备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展车已经到店,我们预计会在下个月正式开业。”据悉,选址在郑州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与众意路交会处。

  阿斯顿·马丁进驻郑州对中原车迷来说,着实是莫大的喜讯。“郑州目前的超豪华品牌已经很多了,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等都已经陆续进驻,这也充分说明了,包括阿斯顿·马丁在内的全球超豪华品牌非常看重河南市场,通过我们的调研,这里的潜在购买力非常旺盛。”william donnelly坦言,此次阿斯顿·马丁首次在河南亮相,以其为代表的超豪华品牌的到来不仅提高了中原车市的档次,更为广大车迷朋友带来了现今风靡全球的超跑文化。

  “阿斯顿·马丁品牌自1913年诞生以来,一直都是造型别致、精工细作、性能卓越的运动跑车的代名词。从第一台阿斯顿·马丁跑车诞生至今,我们的品牌一直都是全球超跑狂热人士追逐的焦点。”william donnelly说。

V8 Vantage外观图片

  对于阿斯顿·马丁这样的超豪车品牌来说,进入河南市场都需要一个长期考察的过程。william Donnelly解释,在进入河南市场之前,阿斯顿·马丁已经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选择合作伙伴。最终选择与河南和谐实业集团合作,正是看中了其有丰富的经验和团队,符合品牌的高端定位。

  河南和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纯高端豪华轿车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并致力于成为全国第一家纯豪华和超豪华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旗下拥有宝马、雷克萨斯、MINI、路虎、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多个豪华车品牌,覆盖北京、广州、上海、武汉、郑州等十几个大中型城市。

  据悉,阿斯顿·马丁即将在郑州、武汉开业的全新展厅,合作伙伴均为和谐集团。

  未来

  增加品牌的曝光率

  曾经在007系列电影中,詹姆斯邦德驾驶着阿斯顿·马丁可谓无往不利。而阿斯顿·马丁在河南也能无往不利吗?

  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河南是一块全新的市场。怎样快速让这个市场接受,克服水土不服,william Donnelly认为,首先从建店开始。店面选取的位置,必须符合车的高端定位。目前选址在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与众意路,即是基于这方面的考虑。

  然后,阿斯顿·马丁需要快速找到自己的保有、意向客户。让更多的阿斯顿·马丁奔驰在郑州的大街小巷,让更多人听到阿斯顿·马丁引擎的声音。

  “另外,阿斯顿·马丁在河南需要做的,就是增加品牌的曝光率。无论是通过媒体宣传,还是参与像此次中原国际汽车博览会这样的大型车展,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品牌,知道河南已经有了这个品牌。” william Donnelly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