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初春乍暖还寒 全新朗逸以科技演绎舒适驾乘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16:39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时值冬末春初,乍暖还寒的天气无疑增加了出行的难度。全新朗逸作为国内A级车市中备受消费者亲睐的车型,以科技之力为车主提供了越级舒适的驾乘生活。其搭载的诸多臻于细节的人性化配置,为车主营造出可媲美B级车的乘坐环境;而领先同级科技配置,则让车主享受从容越级的驾驭体验。

  人性科技 越级舒适

人性科技 越级舒适人性科技 越级舒适

  汽车行业里科技的应用丰富了车主的驾乘体验,也让轿车从单纯的代步工具发展为品质生活的一部分。在当前国内竞争日益同质化的A级车市,全新朗逸领先同级,采用了多项越级配置,营造出可比肩B级车的舒适体验,并以人性化的科技诠释了对高端中级轿车新理解。

  智能化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最先开启了全新朗逸的科技之旅,而它也让车主摆脱繁琐的传统解锁开门,扭动钥匙打火的动作也被一键启动系统轻松代替。进入座舱,全新真皮座椅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为腰椎、颈部和腿部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效果。配备同级车中罕见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左右座椅的独立三档温控,更可根据不同环境选择合适温度。时值初春乍暖还寒时,全新朗逸人性化的设计让车主轻松开始温馨驾乘。

  此外,全新朗逸采用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设置车载蓝牙手机准备系统,双手操控方向盘同时便可轻松接挂电话,驾乘更加安全。星空白背光多功能组合仪表囊括几乎所有行驶所需信息,在驾驶者最易判读的视野中,所有的信息一目了然。而综合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四车窗智能一键升降功能、以及技术领先的Climatronic精控恒温空调等人性化设计,全新朗逸越级舒适体验应然而生。

  智能驾驭 自在随心

智能驾驭 自在随心智能驾驭 自在随心

  操控感受也是驾乘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搭载了代表先进技术的动力总成,全新朗逸在细节处的科技应用,更彰显它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入微,为车主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汽车生活。

  以车灯为例,考虑到因载重导致的车身高度的变化,全新朗逸配备了大灯照射高度3档调节功能,通过集成于前大灯内的高效电机,精确调节近光灯照射高度,以获得最佳的夜间行驶视野。雾灯则集成了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有效地减小了夜间过弯时的盲区,保证行车的安全。双件式的尾灯增加了全新朗逸硬朗的气息,在某些时候,它还具备紧急提醒的作用,搭载了智能化程度极高的NBW紧急制动提示功能,当系统判断处于紧急制动状态、且可能产生追尾风险时,行车电脑将自动快速频闪制动尾灯,及时提示后方车辆注意安全车距,有效地避免追尾事故发生,隆冬冰雪大雾的天气,该功能尤其实用。

  除此之外,全新朗逸还拥有全新的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创造性的集成了ASR等众多主动安全功能,性能强大而故障率更低;独特的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确保车辆行车舒适性及操控安全性。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及时发现漏气轮胎,并通过仪表盘报警。

  科技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全新朗逸通过采用丰富的前瞻配置,为车提供了精致的驾乘环境、畅快自如的驾驭体验。纵然时值冷暖不定的初春气候,全新朗逸亦以科技之力呵护车主的出行,为他们营造出越级舒适的车生活。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