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2013款新帕萨特引领豪华B级车新标杆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16:58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Passat品牌一直是中国人心目中的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随着全新帕萨特的到来,其先进的造车理念与严谨的造车工艺,继续巩固Passat品牌在国内中高级车市的领先优势。如今,传承德系高贵血统的2013款新帕萨特重磅登场,为Passat品牌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2013款新帕萨特根据中国用户的审美观和不断变化的需求进行全面升级,其前瞻性尊崇设计及人性化智慧科技传达了Passat品牌对尊贵、奢华和舒适的不懈追求,不仅提升了品牌价值内涵,同时也引领豪华B级车的新标杆。

  尊崇设计彰显奢华品味

  在外观设计上,2013款新帕萨特继承原有车型简约而纯粹的设计理念,严谨洗练的线条透露出优雅沉稳的力量,晶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相互呼应,打造威严深邃、动感奢华的前脸造型;璀璨的LED示廓行车灯让大灯整体造型更加自由不羁,并且饱含科技感;硬朗飞梭式LED尾灯造型则为车辆尾部勾勒出严谨而富有张力的线条。全新设计的18吋钻银铝合金5幅轮毂,简约豪华间传递了整车内敛力量与豪迈激情。而镀铬双排气尾管,动感十足,隐藏一股蓄势待发的运动风范。2013款新帕萨特在保持原有车型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融入新的时尚元素,从而更具个性美与时代感。

  2013款新帕萨特的内在雅致与外在品味的相得益彰。优雅奢华的材质搭配与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有机结合,凸显高雅、尊贵的精致风格。在车顶、门内拉手以及前排脚部空间等处都别具一格的布置夜间格调氛围灯,与LED尊贵迎宾踏板完美搭配,格调浪漫的奢华享受油然而生。而高档桃木纹方向盘、Alcantara豪华镶拼真皮座椅及高档黑色内饰的巧妙组合,流露出瞬间俘获人心的浑然魅力,令人过目难忘。2013款新帕萨特以领先行业的设计理念和精湛工艺,引领豪华B级车设计新风尚。

  智能科技彰显高端品质

  2013款新帕萨特搭载诸多前沿技术,为用户带来堪比更高端车型的极致驾驭感受。配备全球尖端的TSI+DSG完美动力组合,并拥有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的考验;而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及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等灵动辅助系统的创新应用,为用户带来舒心惬意的驾乘体验。

  高端品质体现在每一处细节饱含的安全呵护,2013款新帕萨特以前瞻性智慧保障为驾乘者带来值得信赖的全面保护。安装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更有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智能化科技让操作从此更加便捷无忧。在被动安全方面,2013款新帕萨特全面超越同级,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WOKS安全头枕、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顶尖科技之力,共同锻造出堪比高级别豪华车的安全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2013款新帕萨特创造性地采用了傲视同侪的禅院级静音科技,能有效隔离行车噪音,尽享静谧驾乘,令世界自然静在掌握。此外,还特别增加两款导航版车型,搭载完美匹配的导航系统,质量更可靠,地图更精确,操作更简便,让驾驭者每一次出行都更加轻松安心。

  2012年,在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低迷的背景下,Passat品牌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全年实现销售233,321辆,同比增长41%,继续稳居B级车市场年度销售冠军位置。2013款新帕萨特帮助Passat品牌实现了对自身品质的提升和突破,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面越级的豪华体验,必将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的发展方向。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