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上海大众朗行郑州已到店 订金1000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7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编辑从上海大众河南豫港了解到,目前朗行展车6月中旬已到店,且有现车,现车颜色白、银、黑,店内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1-2个月,网友可到店详询,或点击@上海大众河南豫港官方微博。

城市车型名称车型信息到店时间颜色订金提车周期推荐商家
郑州 朗行 展车已到店,且有现车 6月中旬
白、银、黑 1000元 1-2个月 @上海大众河南豫港
信息采集时间:2013-6-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上海大众朗行将于6月29日正式上市。从前期曝光的数据来看,上海大众朗行将会推出5款车型,将换装全新代号为EA211的1.4TSI发动机和1.6L发动机,价格从先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价格或比朗逸略低一点。朗行最大特征是采用了类似于奥迪A3 Sportback的掀背尾部造型,在动感的造型设计和后备箱空间扩展上更加有自己的特点。外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LED尾灯隔热玻璃、外后视镜集成侧转向灯等,轮胎则只会提供205/55 R16规格的轮胎,同时提供两种不同的轮毂样式。内饰配置上,朗行提供了两种内饰配色,配置上,朗行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

  车型短评:自朗行曝光官图并看到展车后,有网友称他有着“最美尾部”,品牌宣传语“精彩在后面”也体现了这一点,当然你可以当他是两厢版朗逸。朗行整车介于传统的Hatchback两厢车型和wagon旅行版车型之间,在车身前半部分和内饰设计方面和三厢车型基本相同。从正面看,如出一辙的家族设计几乎看不出与朗逸的区别。朗行于6月中旬展车到达郑州经销商处后,现车也已陆续到店,目前朗行的各配置都有1-2款现车,价格公布后,即可提车。

  河南豫港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23-5356

  店面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48号(北环路与花园路交叉口,河南省电视台对面)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972562811/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