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中期改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谍照曝光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2日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中期改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谍照曝光中期改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本届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豪华品牌巨头梅赛德斯-奔驰可谓风头强劲。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GLA级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优异的产品性能,给全球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让人充满了期待。当然,这只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复兴战略的一部分。

中期改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谍照曝光中期改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谍照曝光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将推出中期改款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中期改款B级运动旅行车的测试谍照。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并不陌生。在去年的8月,奔驰B级车正式在国内亮相。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验,梅赛德斯-奔驰B级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市场业绩。从谍照上看,中期改款B级运动旅行车的前部被车衣所掩盖。依次分析,中期改款B级车将采用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前保险杠和前大灯。另外,在车身尾部,排气尾喉也被集成在后保险杠中。

中期改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谍照曝光中期改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谍照曝光

  虽然外形设计的改进和升级,将是梅赛德斯-奔驰B级改款的重点。但是,奔驰还为中期改款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动力组合。在柴油机方面,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5升排量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09马力(80千瓦)。中档配置车型将搭载1.8升排量四缸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6马力(100千瓦)。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了2.1升排量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70马力(125千瓦)。在汽油机方面,入门级车型则搭载了1.6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56马力(115千瓦)。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了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11马力(155千瓦)。据悉,中期改款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预计将在明年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