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奥迪新R8/RS5敞篷版上市 售128.8万元起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8日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新R8/RS5敞篷版上市 售128.8万元起奥迪新R8/RS5敞篷版上市 售128.8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0月24日,奥迪官方宣布,新奥迪R8 Coupé/Spyder超级跑车、奥迪RS 5 Cabriolet高性能敞篷车这三款新车在上海正式发布,售价128.8-252.3万元。今年3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曾表示,未来3年每年至少引入两款高性能运动车型。随着新R8及RS5敞篷的推出,奥迪R系列、S系列级RS系列代表的高性能家族将进一步壮大。

车型 售价(万元)
R8 V8 Coupe 182.3
R8 V8 Spyder 198.8
R8 V10 Coupe 235.3
R8 V10 Spyder 252.3
车型 售价
奥迪RS 5 Cabriolet 128.8万元
著名影星郭富城与著名车手程丛夫现场致辞著名影星郭富城与著名车手程丛夫现场致辞
著名歌星潘玮柏现场献唱著名歌星潘玮柏现场献唱

  新奥迪R8 Coupé/Spyder超级跑车

图为奥迪新R8 spyder图为奥迪新R8 spyder

  新款奥迪R8的外观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全新设计的家族LED灯组。车头灯内部采用了全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轮廓更加犀利年轻,不过大灯整体轮廓依旧保持不变。前进气格栅更新为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前保险杠样式也稍微做了一点调整。尾灯也更换了LED灯组,夜晚的的视觉效果更加漂亮。后排气筒的样式由之前的椭圆形调整为了现在的原型。

  另外,新款R8将提供朱鹭白色和炫目红色两种纯色车漆、四种金属漆、五种珠光/水晶效果的车身漆面,以及八种侧翼颜色供选。此外,奥迪还为V10 plus Coupe的车主提供了独有的亚光漆色。新奥迪R8 Spyder的软顶则有黑色、红色或棕色三种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R8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和特点,局部采用了一些镀铬及黑色喷涂处理,同时仪表盘和手动换挡拨片经过了小幅调整。配置方面,V10版车型配备语音卫星导航、Bang&Olufsen音响,而倒车影像、远光灯辅助系统等则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R8依旧搭载了4.2L V8和重新调校的5.2L V10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为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校的V10发动机可以提供397kW的动力输出,比现款提升了11kW,同时最大峰值扭矩也达到了540Nm。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奥迪全新R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