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Jeep自由光上市 售价37.59-45.99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8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价37.59-45.99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价37.59-45.99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搭载9速变速器且备受关注的城市SUV 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7.59万元起,先期只有3款车型上市,匹配2.4L虎鲨发动机,分别为都市版、豪华版以及精锐版。另外,3.2L性能版Trailhawk车型也将随后上市,该款车型配备3.2LPentastar发动机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都市版 37.59
2.4L 豪华版 39.29
2.4L 精锐版 45.99

  车型亮点:

  A。颠覆性的外观设计引领Jeep全新的家族风格

  B。全球首款采用9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乘用车

  C。配备全新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

  Jeep自由光是一款中型SUV,定位在大切诺基指南者之间。全新的自由光的设计风格和此前大不相同,虽然还是7辐式进气格栅,但是格栅样式并非传统的竖直设计。同时细长的车灯让这款车显得都和此前的Jeep风格产品截然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驾驶者导向的设计,车主还可以选装加热真皮方向盘等 配置。根据配置不同,新车仪表盘中的液晶屏有3.5英寸单色和7英寸彩色两种,能够显示例如油耗、导航、巡航以及四驱信息。中控屏根据配置不同有5英寸和8.4英寸可选。

  配置方面,自由光配备全新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拥有同级唯一的双速分动箱以及业界首创的后轴断开两大技术,匹配同级最丰富的5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自动模式、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岩石模式、沙地模式。此外自由光还配备了克莱斯勒集团独有的Uconnect系统、 8.4英寸中控面板及7英寸中央仪表双液晶操作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Jeep自由光配备2.4L 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可以最大输出130kW和232Nm;以及3.2L Pentastar发动机,可以最大输出199kW和324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Jeep自由光也是全球首款采用9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的乘用车

新浪汽车北美试驾JEEP自由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