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丰田全新卡罗拉预售10.78万起 6月上市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5月18日,一汽丰田汽车正式公布了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预售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至15.98万元,并于即日起正式开始接受预订。据之前的报道称,新一代卡罗拉将在6月19日上市,新车将推12款车型,提供1.6L和1.8L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采用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打造出向上的张力,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前格栅向下格栅逐步横向延展,创造出低重心的稳重大气之感;其流畅挑高的腰部特征线贯穿全车,并与车门外把手完美融合,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2700mm。

  配置方面,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搭载多项高科技配备。在集实时路况、G-BOOK服务、视频影音于一体的丰田多媒体导航系统中,通过USB接口便可导入并播放多种格式视频,进一步提升了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价值优势。同时,面对日渐严峻的PM2.5环境问题,全新花粉型空调滤清器*可过滤99%的PM2.5等细微颗粒物,为消费者解决雾霾困扰。

  动力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提供了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最大扭矩154Nm;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最大扭矩为173Nm,传动系统则有手动和S-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

  最后,一汽丰田特别打造“五重感谢”,提供所有购车环节的诚挚关爱。其一,在预售期内,为了“谢谢等我”,用户自订车日起至6月19日正式上市,每天可获赠50元答谢金;其二,前1万名成功购车成为“我的搭档”之后,可获赠时尚索尼腕表或JBL音箱精美礼品一份;其三,在8月31日之前选择“取我代之”置换购车的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进一步参与0首付贷款购车还可获价值1000元的礼上礼;其四,贷款购车最高可享3年免费保养,首付两成消费者即可安心“贷我回家”;其五,凡成功购车的用户均有机会携全家“住在我家”——免费入住Hotel COROLLA精品酒店套房。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丰田全新卡罗拉
一汽丰田卡罗拉对比广汽丰田雷凌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