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预售10.78万起 7月上市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2日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雷凌放出预售价广汽丰田雷凌预售10.78万起 7月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4年5月20日 广汽丰田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中级轿车——LEVIN雷凌的新车预售价格,10.78-15.98万元。新车基于美版卡罗拉打造而来,外观内饰根据中国消费者进行了部分改进。LEVIN雷凌定位介于致炫和凯美瑞之间,将于2014年7月正式上市,包括1.6L和1.8L两种排量共8个款型。

2014款雷凌发布现场预售价公布
雷凌 指导价:10.78-15.98万元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8V CVT 豪华版
15.98
1.8GS CVT精英版 13.98
1.6G CVT 精英版
12.48
1.6E MT 新锐版
10.78

  作为卡罗拉的兄弟车型,雷凌与卡罗拉的预售价区间一样,虽然丰田一再强调两车在定位上存在明显的差别,但仍在同一级别市场之中,并且两者共同之处也很多,其必定会有价格的重叠,因此两者的竞争在所难免。

  延伸阅读:丰田全新卡罗拉预售10.78万起 6月上市》》》

  此外,令人惊喜的是在LEVIN雷凌广州预售价发布会上,著名女星舒淇与新车雷凌一同亮相,舒淇在发布会现场也对雷凌整体犀利动感的外观设计表示了赞许,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广汽丰田还宣布舒淇与好莱坞著名影星休·杰克曼主演雷凌精彩广告片。

  外观方面,LEVIN雷凌与美版卡罗拉十分相似,整体前脸宽体电镀饰条从车标向两侧延伸至两侧大灯,大嘴进气格栅十分夸张。车身侧面和尾部也基本延续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前低后高的腰线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LEVIN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LEVIN雷凌的车身尺寸颇具优势。

车型 雷凌 新轩逸 凌派
长(mm) 4630 4610 4650
宽(mm) 1775 1760 1750
高(mm) 1480 1495 1505
轴距(mm) 2700 2700 2650

  内饰方面,LEVIN雷凌采用非对称设计,并配备大尺寸液晶屏,方便了驾驶员操作。而所装配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仪表盘及挡把设计均与美版卡罗拉相似。此外,该车的中控面板和变速箱面板上还采用钢琴漆处理,使车内不乏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LEVIN雷凌将会提供了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而变速箱则提供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

静态图解广汽丰田雷凌

  雷凌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重要车型,其推出填补了致炫和凯美瑞之间车型的空白,丰富了广汽丰田的产品线。虽然雷凌基于美版卡罗拉打造,与一汽丰田新卡罗拉系出同门,但是具体市场定位略有差异。与全新卡罗拉偏向家用的沉稳设计不同,雷凌运动帅气的外观设计表明其目标消费人群更加偏向于80后的年轻群体。目前,雷凌仅公布了预售价格,而真正关系到其未来市场表现的关键因素还是其最终售价。

一汽丰田卡罗拉对比广汽丰田雷凌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凌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