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上海大众新款Polo上市 售8.59万起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新款Polo上市 售8.59万起上海大众新款Polo上市 售8.59万起

  新浪汽车讯(张欣悦发自成都) 2014年5月25日,上海大众New Polo及Cross Polo在成都正式上市,New Polo共7款车型,售价8.59-12.39万元,Cross Polo共2款车型,售价11.39-12.59万元,改款Polo在外观造型设计上有所改变,而改款Cross Polo则换上了全新设计的轮毂,另外,两款新车均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车型名称 官方售价
2014款Polo 1.4L手动风尚版 8.59万元
2014款Polo 1.4L手动舒适版 9.49万元
2014款Polo 1.4L自动舒适版 10.69万元
2014款Polo 1.4L自动豪华版 11.89万元
2014款Polo 1.6L手动舒适版 9.99万元
2014款Polo 1.6L自动舒适版 11.19万元
2014款Polo 1.6L自动豪华版 12.39万元
2014款Cross Polo 1.6L手动 11.39万元
2014款Cross Polo 1.6L自动 12.59万元

  本次新款Polo上市活动选择在成都东郊记忆园区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新青年派对”,并且上海大众提出口号:以“信仰年轻”之名,吹响焕新号角,创造自己的意义,大胆向自己的梦想前行,此次Polo上市活动,集草莓音乐节、创意市集、集装箱装置艺术等活动于一体,为态度独立、心态开放的新青年打造了一场“新青年上市派对”,并激励他们去创造自己的意义,与Polo家族一起,大胆向自己的梦想前行。从而我们也不难看出,新Polo将主要面向年轻、充满自由意识、追求梦想的青年人群,相比老款车型更偏重于家庭的定位,新Polo的定位则更加偏向个性化、年轻化。

音乐舞台剧表演音乐舞台剧表演
孟京辉导演亮相孟京辉导演亮相
《恋爱的犀牛》涂装版2014款Polo《恋爱的犀牛》涂装版New Polo

  在上市活动中,上海大众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音乐舞台剧,训练有素的舞者伴着现场轻音乐表现出了新青年的种种生活形态,也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的各种生活态度,另外,上海大众领导还宣布,New Polo将与孟京辉导演携手《恋爱的犀牛》举办话剧巡演,《恋爱的犀牛》涂装版New Polo也来到了上市发布会现场。

  New Polo 外观革新更具活力

2014款Polo上海大众新款Polo上市 售8.59万起

  新款Polo车型主要对前脸部分进行了革新,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有型,让人眼前一亮,新的前脸设计更加锐利且富有攻击性,最显著的变化在于保险杆下方的进气格栅新增了一块镀铬镶边装饰套件,中网进气格栅的条幅装饰也有一些变化,整体感觉层次感更强。

  新款Cross Polo 搭配全新轮毂配置提升

2014款Cross Polo上海大众新款Polo上市 售8.59万起

  新款Cross Polo车型,外观方面比没有太多改变,其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多条辐树杈式轮毂,配置方面,新车搭配了白色字体的仪表盘液晶显示屏、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高配车型还新增了大尺寸中控屏。

  New Polo及Cross Polo车型尺寸未变

2014款Polo上海大众新款Polo上市 售8.59万起
2014款Cross Polo上海大众新款Polo上市 售8.59万起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Polo的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新款Cross Polo车身尺寸为3987*1705*1486mm,轴距方面两款车型都为2470mm,数据上来看,新款车型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配色方面,新款Polo提供包括风格红、极地白等8款缤纷色彩,其中“流光绿”、“星耀黄”、“银河蓝”3款为全新颜色,配以精心布置的酷黑内饰,个性十足,夺人眼球。Cross Polo则提供劲酷黑 、锐利银等6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焕彩橙”、“皓月金”、“银河蓝”三款为新增专属色,为新青年们打造最符合其个性的潮流座驾。

  更加人性化 配置提升

2014款Polo上海大众新款Polo上市 售8.59万起

  配置方面,从官方给出的配置单来看,新款Polo及Cross Polo车型配置均得到提升,新增前车雷达、后视镜转向灯、胎压监测、自动感应无骨雨刷、动感造型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电加热座椅定速巡航、导航等多项实用配置。

  换装EA211发动机 动力提升油耗降低

2014款Polo上海大众新款Polo上市 售8.59万起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POLO车型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取代了目前车型上的EA111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两款发动机的性能相比老款均有提高,变速器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款Polo搭载的EA211发动机采用全铝制造的特点,使整车重量有所下降,这就意味着新款Polo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