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2015款奥迪A4L上市 售27.28-57.81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3日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6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A4L 2015年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7.28-57.81万元。相对旧款车型,奥迪A4L 2015年型最大的变化是2.0 TFSI发动机全部升级为性能更加优越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同时,奥迪A4L 2015年型还为主力销售车型增加了多项实用装备,并提供原本更高级别车型才能享有的波佛特橡木内饰条,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深度需求。

2015款奥迪A4L 售价(万元)
30 TFSI舒适型(手动) 27.28
30 TFSI舒适型 29.10
35 TFSI标准型 31.28
35 TFSI舒适型 33.29
35 TFSI技术型 37.28
35 TFSI豪华型 40.20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35.30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47.36
50 TFSI quattro旗舰型 57.81

  奥迪第三代EA888发动机系列被誉为目前业内最高效、最先进、最成熟可靠的四缸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革命性的设计和多项创新技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均衡表现。装备奥迪A4L 2015年型的第三代EA888 2.0 TFSI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无论哪个版本,都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即将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和进气歧管多点喷射技术相结合,使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工况条件选择不同的燃油喷射方式,由此提升了燃油效率,带来动力性能和环保性能的共同提升。

  其中,低功率版本的35 TFSI车型,相比旧款车型,高效性能得以提高——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仍然仅需8.2秒,但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则降低了0.4升,低至6.2升,为同级同性能车型的最低油耗。高功率版本的45 TFSI车型,最大功率提升10千瓦,达到165千瓦,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0.1秒至6.6秒,最高车速从240公里/小时提升至250公里/小时,而综合油耗却降低了0.2升/百公里,仅为7.4升/百公里。由于性能提升,装备2.0 TFSI高功率发动机的奥迪A4L2015年型相应车型的尾标统一从“40TFSI”升级至“45 TFSI”。

  奥迪A4L 2015年型还调整了除45TFSI quattro运动型和50 TFSI quattro旗舰型之外所有车型的配置。波佛特橡木内饰条的出现,让奥迪A4L的内饰品质感跃然升级:这种由奥迪首创的内饰条的制作工艺极其复杂,最早出现在奥迪A7 Sportback车型上,此次奥迪A4L装备此内饰条,使其一贯的精湛品质更显高档。波佛特橡木内饰条成为35 TFSI豪华型的标准配置,并可在35 TFSI所有其他车型和50 TFSI quattro旗舰型上选装。另一颇具质感、凸显尊贵的装饰——本色岑木,此次也升级成35TFSI技术型的标准配置。此外,35 TFSI舒适型的轮毂由16寸升级为17寸,提升了外观的运动感。

  实用装备的升级更能凸显奥迪A4L 2015年型的竞争优势。备受音乐爱好者推崇的带六碟CD换碟机、AUX-IN、MP3功能的Symphony收音机升级成为全系车型的标准装备;舒适配置上,35 TFSI标准型、舒适型和45 TFSIquattro个性运动版增加豪华舒适型三区自动空调和光线/雨水传感器(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35 TFSI技术型更是增加了带蓝牙功能的手机准备系统。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