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改款福特C-MAX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福特C-MAX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改款福特C-MAX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福特于日前正式发布其改款C-MAX与Grand C-MAX,这两款新车将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款紧凑级五座MPV与七座版Grand C-MAX基于和福克斯相同的平台打造,具备与福克斯相似的在外观方面和机械方面的改进。这意味着,改款C-MAX采用新的镀铬梯形前进气格栅与一组更富雕刻感的前大灯。福特还将洗涤器喷嘴移至挡风玻璃底部,使得整体线条更加整洁。

改款福特C-MAX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改款福特C-MAX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车尾处,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后备箱盖也更加平滑流畅。此外,改款C-MAX与Grand C-MAX还提供两种新的外观喷漆颜色。

  内饰方面采用与福克斯同样的简单化布局,配备一个新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这一触摸屏如今将操控信息娱乐系统,这使得福特能够舍弃旧款C-MAX所配备的很多小的、混乱的按钮。改款C-MAX还配备新的SYNC 2系统,允许驾车者更好地运用声控功能。

  驾车者可以调节座舱温度,或者仅仅说出“我饿了”就可以找到附近最近的餐馆。改款C-MAX座舱内的储物空间也更大,另外还配有一个新的USB连接口可以为手机充电。

改款福特C-MAX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改款福特C-MAX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动力方面,改款C-MAX沿用福克斯的发动机改进,提供新的1.5升TDCi柴油发动机与1.5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数据与旧款1.6升发动机相同,但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进。福特还表示改款C-MAX将继续提供1.0升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五座版C-MAX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现款车型的117克/公里降至如今的99克/公里。

  改款福特C-MAX与Grand C-MAX在亮相巴黎车展之后,将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福特Vertrek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