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凯迪拉克ATS-L郑州到店 订金10000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2日13:47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河南威佳金凯4S店了解到,凯迪拉克ATS-L郑州到店,现接受预定,订金10000元,提车周期1周,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进店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车型名称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推荐经销商
郑州 2014款凯迪拉克ATS L 28T领先型
有现车
10000元
1周 @凯迪拉克河南威佳金凯
信息采集时间:2014-9-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L前脸造型延续了海外版新款ATS的造型,发动机盖上的两根棱线更为明显,一直延伸到进气格栅上部的宽大镀铬线条位置。而整个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格栅底部边框与大灯下沿勾勒出了V型的前脸轮廓。整个格栅更加突出横条格栅。而与海外版相比最为明显的却别在于中央品牌标识并不是凯迪拉克最新的LOGO,而是老款车型上带有月桂树枝环的图案。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ATS-L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30/1824/1421mm,轴距达到了2860mm,相比现款的进口版车型加长了85mm。而ATS-L的加长部分全部都集中在B柱之后的后排车门位置,使得后排作为的膝部空间大幅提升。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L全系标配双区空调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感应雨刷。此外,电子配置上,ATS-L还全系标配了彩色仪表盘、车载蓝牙电话功能和中央彩色大屏,并且搭载了凯迪拉克的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ATS-L将搭载两种不同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版的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353Nm;而28T最大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国产凯迪拉克ATS L轴距较进口版增加了85mm,这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并且进一步加强与竞争对手之间的抗衡,未来凯迪拉克ATS-L将与宝马3系Li、奥迪A4L以及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等车型竞争。

  经销商微博:凯迪拉克河南威佳金凯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ATS 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