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发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3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福特探险者新款福特探险者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款福特探险者(Explorer)进行测试的谍照,从谍照来看,这可能会是一款改款车型。据悉,改款探险者应该会于明年初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volution)

  从这辆经过轻度伪装的原型车来看,新款探险者的前脸与尾部都将具备一些新的设计元素。前脸处,雾灯的形状完全不同于现款车型,而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似乎延续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前大灯看上去也采用了新的造型。

新款福特探险者新款福特探险者

  车身侧面的改动则仅限于车门的下部,新车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特征线条。车尾则采用进化性的设计,尤其是尾灯似乎借鉴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总体轮廓。

  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应该会提供新的EcoBoost 2.3升四缸发动机,取代旧款2.0升四缸发动机。此外,预计会具备与野马同样的动力输出水平,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310 bhp与230磅-英尺(312牛米)。

  当然,新款探险者还可能会提供一款源自于F-150的2.7升EcoBoost发动机,同时目前作为入门级发动机的3.5升V6发动机应该会继续提供至少两年的时间。至于传动选择方面,新款探险者应该会标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将提供前轮驱动四轮驱动选择。

  福特向来希望将其车型打造得更加轻量,F-150就是一个证明,新款F-150大量使用铝合金,以减轻重量并获得更好的性能数据。新款探险者预计会采用同样的减轻重量的措施,整个前脸所覆盖的伪装或许就是对这一点的暗示。新车可能会减轻200-300磅(91-136公斤)的重量。

  福特探险者的竞争对手是雪佛兰Traverse与道奇Durango等车型,因此新车的价格应该会保持在3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万元)左右,但新款探险者将会提供更好的内饰与升级的配置。

全新福特翼虎2.0T车型体验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探险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