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MINI车主访谈:我的MINI 源于儿时的梦想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6月09日06:00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车主:贺先生

  职业:化学污水处理

  车型:MINI ONE

  MINI与他的关系:情人

全家福—贺先生、贺太太以及贺MINI全家福——贺先生、贺太太以及贺MINI

  我们身边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特立独行,时刻充满着活动,有着一颗勇于冒险的心,他们追求着与别人不同的生活方式。这样的一群人,不在乎外界对 他们的评论,永远坚持着自己的理想,把生活演绎得多姿多彩。他们爱这种生活,也爱自己,爱各种角色下的自己。我们今天采访的这位MINI车主贺先生,就是懂得生活,敢于挑战生活的人。

幸福的一刻幸福的一刻

  说起MINI,贺先生显得非常的懂行,从MINI的历史说起,一直到现在,技术上已经算是很成熟了,外观时尚而不张扬。就市场上主流的几款小车对比来看,MINI的性价比算是很高的了,拿Smart和MINI相比,Smart就显得太小而不大气;而菲亚特500CC从其历史发展过程来看,中间停过一段时间,乘坐体验没有理想中的舒适;从维修方面来说,MINI的售后维修也更显人性化。

来看我的红色MINI ONE来看我的红色MINI ONE

  贺先生的座驾是一款红色MINI ONE ,和所有买车的人一样,贺先生也是体验过各种车,但是对于MINI的感情,可谓是“单相思”。小时候看过一部漫画,叫《城市猎人》,里面主人公的座驾就是一款MINI。从此对MINI的喜爱就情不自禁了。最重要的,我的太太也非常喜欢MINI,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满足。

漂亮的贺太太与时尚的贺MINI漂亮的贺太太与时尚的贺MINI

  谈到MINI的操控性能,贺先生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特赞,特知足”贺先生给出了这样的评论。在一次聚会途中,跟朋友的CC进行了一番较量,操控发力上毫不逊色,这让贺先生感到特别有面子。

  谈到MINI和自己的关系的时候,贺先生直接了当的说了一个词:“情人”,MINI就像是我的情人,属于我私人空间里拥有的东西。在外出做业务,谈生意的时候从来没有开过MINI,只有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才会开着MINI去兜风,心情好的时候,一起去感受大自然,去尽情的放松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她会带着我抛开所有的烦恼。

  编者小记:通过这次简单的访谈,让我感觉到MINI车主对生活的态度 "时尚个性",同时也体现MINI车主对时尚个性生活品质的追求是没有止境的。作为MINI的忠实粉丝,他们不仅仅把MINI当作一个交通工具,更是他们 家庭的一位成员,提现了他们的生活选择,更体现了他们对个性文化、优秀作品的肯定。爱玩有个性,生活富足,有爱心,而且对生活有着极高的激情。在小车的世 界里,MINI的出色不言而喻,MINI也定将以它独特的文化特质和个性的潮流精神让更多的朋友为之疯狂!

  河南首家MINI授权经销商

  河南中德宝MINI展厅电话:0371-86110000

  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五行嘉园六号楼D座1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