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西藏站之旅即将启程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7月05日06:00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犹如自己理想的形状,或高大伟岸、或绵延起伏。虽然每个人心中的山不尽相同,但如果在现实中有一座最想登顶的高峰,那非珠穆朗玛峰莫属。

 

	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之车主大会(西藏站)即将启程 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之车主大会(西藏站)即将启程

 

  由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组织的“郑州日产车主大会西藏站”活动,将召集郑州日产的全车系车主以及意向车主,驾郑州日产全系列车型勇攀珠峰。这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不仅展现了郑州日产不畏艰险、勇于攀登的企业信仰、体现了郑州日产对自有产品的完美自信,更彰显了郑州日产以车主俱乐部为平台,为广大车主与消费者提供包括特色自驾游、汽车专业知识培训等各种增值服务的完美服务客户理念。

  本次西藏站车主大会将于7月下旬在四川成都、云南昆明、青海西宁、新疆叶城四城市正式拉开帷幕,召集郑州日产旗下NISSAN品牌途乐、帕拉丁、NV200、凯普斯达,东风品牌奥丁、帅客、锐骐皮卡等系列车型车主共同参加。车主们将分别通过川藏线、滇藏线、青藏线、新藏线四条线路,以自驾形式前往拉萨。

  本次活动沿途将经静谧的丽江、迷人的香格里拉、如画的那曲等很多美丽的风景名胜;也将驶过险峻的盘山道、颠簸的起伏地、艰苦的砂石路等十分糟糕的路段,最后于神圣的拉萨汇合,并勇攀珠峰大本营。据悉,与以往车主大会的纯自驾形式有所不同的是,在此次活动当中,郑州日产还安排了为车主进行介绍户外通联与无线电知识、车辆保养、售后服务等相关内容,并且还将组织部分人员进行越野之王—NISSAN 途乐的试驾活动,从而满足越野迷的强烈愿望。

  本次西藏站车主大会是郑州日产首次携全系车型穿越主要进藏路线,这对车体的质量和性能绝对是一次挑战。虽然不同车型的优势不同,但郑州日产敢于挑战这个高难度的任务,可见其产品的过硬质量和强劲性能。活动结束前,郑州日产还将携全系列车型集体挑战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完成“全系车型上珠峰”活动。据了解,这将是国内汽车企业首次携全系产品勇攀珠峰,可谓车企的一项壮举。

  据了解,郑州日产车主大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两年,经历过了河南站的场地越野、云南站的雨林穿越、内蒙站的大漠风光、黑龙江站的冰天雪地、广东站的海洋文化、浙江站的CDV家庭秀等内容。本次郑州日产全系车型上珠峰的活动不仅为车主带来无限惊喜,更是充满了新意,让车主眼前一亮。经过此次活动,郑州日产再一次向消费者展示了旗下产品的质量可靠与性能强大,也为消费者和车主们带来了更多的信任。

  活动报名热线:4006999766(按4号键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

  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官方网址: http://club.zznissan.com.cn

  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paladinclub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