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威佳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开拓版上市品鉴会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8月13日14:32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8月11日,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开拓版在花园北路汽贸中心河南威佳凯迪阿拉克品鉴中心隆重举行新车上市发布会,SRX 66号公路开拓版增配8项特别定制的装备,使得那份始于66号公路的开拓风范彰显无遗。中国地区限量销售1,100辆。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 SRX沿用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动感时尚。上市发布会现场准备了丰盛的餐饮,精彩的舞蹈乐队等表演并且还有SRX 66号公路开拓版解读等环节,气氛火热。

威佳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开拓版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威佳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开拓版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

  凯迪拉克SRX传承了品牌造型“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比例生动、形面饱满、细节精致提炼,更采用集SUV+Coupe的运动时尚设计,使整车造型更富动 感、流线风格更强。钻石雕刻般的盾形格栅以及具有主动转向技术的AFL直立排列式大灯,构成了SRX前脸标志性的凯迪拉克家族特征。这一特色鲜明的设计风 格从车头一直延续至整个车身,辅之以同级最大的全景天窗,赋予了凯迪拉克SRX更多的运动感和时尚气息。

SRX公路文化墙SRX公路文化墙
精美的冷餐精美的冷餐

  凯迪拉克SRX拥有经典的跑车车身比例:短前悬、高腰线、楔形动感车身。一条醒目的侧身腰线一直延伸至前翼子板上的镀铬通风口处,并与侧车灯融为一体。圆 润的车顶线条经过车顶尾端的一体式扰流设计得到延伸,并能有效增加高速行驶的车身下压力。外形特征上传承了凯迪拉克品牌设计风格:饱满有力的型面特征;珠 宝般的细节设计:精雕立体设计格栅、晶钻前大灯、大型镀铬直立侧舷窗、LED直列尾灯;钻石切割的利落形面,营造钻石般立体光感。

好玩的小游戏好玩的小游戏
精彩的乐队表演精彩的乐队表演
精彩的舞蹈表演精彩的舞蹈表演
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气氛热烈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SRX采用了领先技术和精湛传统手工工艺相结合。仪表台表面采用真皮包覆搭配“Cut & Sew”大师级手工包裹工艺,配上车内环绕的剧院式灯光,整个车厢内部更显精细豪华。一体式的中控仪表板集成温度和音效控制系统,可触摸升降式导航系统位 于中心位置,更符合人体工学。具有雕塑感的3D设计门饰、流线型中央控制台、简洁利落的仪表台线面组合等都体现了时尚与豪华。

新车揭幕新车揭幕
新车讲解新车讲解
精彩的游戏环节精彩的游戏环节
自由赏车自由赏车
安排试乘试驾安排试乘试驾
赏车后的小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赏车后的小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凯迪拉克SRX的全方位防护科技达到欧洲、北美五星级安全标准,并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协会(IIHS)安全测试的最高评分。其配备的AFL主动转向氙气大 灯、前后驻车辅助系统以及防侧翻防护系统等主动保护系统,搭配BFI一体式高强度车身、两段式前排气囊、侧面胸部保护气囊等一系列被动保护系统,可充分确 保乘客在碰撞前、碰撞中及碰撞后都能得到全面有效的保护。凯迪拉克SRX的刹车系统极为出色,创造出同级最佳的100km-0km 38m米的刹车距离。同时配备前后超声波驻车辅助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为车辆停放停供更多保障。凯迪拉克SRX在车身侧梁上使用马氏体钢,目前马氏体钢是 可应用的硬度最高的钢种之一,在车身侧梁上使用马氏体钢不但可以更好地在发生侧面碰撞时保护乘客的安全,而且能够在发生正面和追尾碰撞事故时保持车体的结 构。

  安全装备还包括标配的头部双气帘,主动式头枕,前排两段式双安全气囊,座椅侧胸部保护双安全气囊,双预紧式前排座椅安全带,坡道辅助系统,防翻滚系统,拖车稳定辅助系统。凯迪拉克SRX也符合欧洲、日本行人保护标准要求。

  凯迪拉克SRX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 随车服务,让车主们在享受凯迪拉克SRX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同时,也能体验到凯迪拉克专属尊崇的安全护卫和服务。另外所有凯迪拉克SRX均支持安吉星手机 应用服务,这是中国市场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车载系统手机应用程序。仅仅通过智能手机,你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 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此外,用户还能随时通过手机获悉最新车辆健康状况,包括燃油总里程、机油寿命以及轮胎压力监控,进一步完善全方位的爱车主动 保护。

  河南威佳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凯迪拉克品牌专营店。是由河南省著名汽车经销商集团——河南威佳集团在河南开设的第 一家凯迪拉克4s专营店。也是威佳集团众多4S店中的新成员。 河南威佳集团秉持“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诚信经营理念,“客户需求至上服务质量第一”的 服务宗旨,成为河南省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领跑者!

  您的完全满意就是我们的服务标准!威佳凯迪拉克全体员工,恭迎您的莅临品鉴。

  河南威佳凯迪拉克4S品鉴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官方微博:凯迪拉克河南威佳金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