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宇通“三大举措”确保农运会顺利进行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9月19日15:42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9月16日,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在河南省南阳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34个省市和地区的3万多名体育健儿将在此共襄盛举。为保障此次农运会的顺利开展,在为期一周的比赛日中,宇通派出了500辆客车和专业的服务团队,承担起了运动健儿和教练们的接送任务,真正实践了组委会提出的“民生农运、和谐农运、节俭农运”的办会理念。

宇通服务农运会的接待用车宇通服务农运会的接待用车

  最贴心的举措:500辆客车提供专属服务

  记者从南阳筹委会了解到,本届农运会的各项保障服务均采用向社会征集的方式予以落实,最大程度地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节省办会成本。宇通公司第一时间积极相应筹委会的号召,主动提出为本届农运会提供交通运输服务。

  早在今年1月,宇通公司就与南阳农运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承诺在农运会期间提供300辆大巴、200辆中巴及505名司机作为客车运输服务赞助,总价值约720万元。

  据了解,宇通提供的500辆客车,包括ZK6127HSC9、ZK6122H、ZK6107H、ZK6100H、ZK6859H、ZK6809H等系列车型,其中有120台LNG和CNG等新能源客车,在圆满完成农运会运输任务的同时,减少了汽车尾气的排放量,为“绿色农运”做出了积极贡献。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宇通500辆客车主要作为农运会赛事期间各代表团官员、工作人员、运动员及裁判员的专用车辆,负责接送与会人员在住宿酒店和比赛场地之间的往返,为省市及地区的代表队提供舒适、贴心的运输服务。

  最周到的举措:5大赛区线路全覆盖

  本届运动会共开设了15个比赛大项,许多项目具有中国特色,对比赛场地也有比较特殊的要求。南阳筹委会对比赛项目的场地进行了细心规划,南阳主城区将承担武术、游泳、乒乓球等11个比赛项目。唐河、南召、内乡和邓州市4个下属县市分别承担了舞龙舞狮、风筝、自行车载重、中国象棋等项目的比赛场地。

  据宇通品牌部负责人透露,“我们与信运集团、郑交运集团、安阳运输集团等7家单位一起合作,根据比赛场地和比赛项目的不同,专门规划了客车运行的线路,覆盖了南阳市主城区及唐河、南召、内乡、邓州共5大赛区,保证每场比赛、每个运动员都有车接送。”

  截止到12日,宇通所有服务车辆均已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待命。特别在南阳汽车站、火车站和机场还增派了车辆,专门用来接送与会的各级领导、参赛运动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记者。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只等农运会比赛大幕拉开。

  最可靠的举措:24小时待命保障车辆运行

  宇通公司对此次运输任务十分重视,专门在9月初召开了农运会服务保障会议,部署了农运会期间各赛区的保障服务工作,并提出要对农运服务人员的工作进行定期考核,以确保比赛圆满、顺利地召开。

  在动员大会上,宇通还成立了以回志涛部长为总指挥,曹红春、田小峰为副总指挥的农运专项服务指挥机构,主要负责对执行任务车辆的检查、维修、配件供应进行领导和协调以及农运会期间突发的宇通客车机件事故的处理工作,确保突发事件能快速反应。

  同时,宇通专门从南阳、信阳、淮阳和郑州的宇通服务站,抽调了15人成立了农运服务专项小组,分别在南阳、邓州、西峡和内乡、唐河进行驻点服务。各服务小组实行分片负责制,协助各公交、旅游公司司机及相关人员对农运用车在每次接送前和接送后进行发动机状况的检查,保障车辆运行正常。

  农运会期间,各服务小组实行24小时驻点待命制,保障车辆出现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解决。现场总调度员刘东表示,“我们要以最快解决问题为第一原则,车辆出现问题时,服务小组人员必须在30分钟以内到达故障车辆现场,小故障1小时内现场解决,一般性故障要求在4小时以内解决,大故障保证在24小时以内解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