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观展大攻略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9:35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郑州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及郑州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郑州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2年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开始进入倒计时,此刻的车展组委会一阵忙碌景像,参展商也开始做搭建的前期准备以及媒体精彩活动的紧张筹备,本次车展预计观展人数达40万人次,整个车展状况热情高涨。为了让各地车迷朋友观展无忧,记者特地多方了解展会期间的周边情况如下:

  ★ 购票篇

  临近开幕,2012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开始为车迷所关注。据主办方介绍,11月2日——6日,广大市民可以在展期直接到车展现场指定售票点购票。另外,车展组委会联合中国邮政郑州市邮政局推出“中国邮政预定郑州国际车展门票活动”。只要您在市内各大邮政网点,均可以购买到郑州国际车展门票兑换券,省去了您排队买票和买到假票的烦恼。兑换券仅限在11月2日--6日郑州国际车展现场中国邮政票点兑换成参观券后,凭参观券入场。

  ★ 交通篇 

  本次车展的举办地点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每届办展期间,平时畅通的街道一下子爆热起来,车迷朋友可根据下面路线情况顺利前来。

  ☆ 私家车:想开着自己爱车的朋友也可无忧观展,更无须担心停车问题;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停车位达1800个。

  ☆ 出租车:外地车迷朋友无论是乘坐飞机或火车,都有出租车等候接送。

  ☆ 公交汽车:乘坐7、206、26路至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 赏车购车篇

  本届车展在以往车展上又新推出不少新车名车,据了解,第四届国际车展今年规模宏大,展厅面积扩展到两层,为了让市民迅速找到心爱的品牌与车型,大量节约观展时间,记者从组委会详细了解到室内展区的展示品牌。

  本次展会启动会展中一层、二层展厅及室外活动区,展出规模再创新高,届时国际汽车巨头和国内自主创新品牌将悉数亮相,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奔驰、宝马、通用等70余个品牌同台竞技。参展品牌包括凯迪拉克进口三菱捷豹路虎讴歌欧宝、商务奔驰、沃尔沃、英菲尼迪克莱斯勒上海大众东风标致奇瑞一汽奔腾别克、江淮、东南三菱、江铃、雷诺、北京汽车、郑州日产东风日产、东风风行、东风悦达起亚天津一汽广汽丰田斯柯达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吉利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长安马自达、力帆、长安铃木东风本田、东风裕隆、宝骏、广汽菲亚特、东风雪铁龙、华晨中华长城等品牌。

  ★ 美女模特篇

  每届车展亮点俱多,而美女模特一直是车展上必不可少的亮点,据各大厂商透露,本届车展上厂商将不惜血本请来众多国内顶级车模前来捧场,其中不乏众多厂商指定的御用模特。柔情似水的美感、婀娜多姿的身缎、专业模特的素养相伴与名车左右,无论是哪个角度都会让车迷朋友流连忘返。

  ★ 明星篇

  在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上除了靓车美女以外,还有哪些看头?当然是耀眼的娱乐明星。在娱乐精神大行其道的今天,各路明星与汽车结下不解之缘,看车展顺便搂一眼明星,岂不一举两得?中原地区分量最重的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自然少不了明星们的加盟。

  本届车展明确要求杜绝低俗裸露、偏离车展本质炒作等不雅行为,就连组委会邀请的明星也是美丽正能量,享有“中国第一黄金比例超模”之美誉的超模艾尚真,凭借超完美的身材比例及傲人的身高被国际时尚模特界所赞誉。她也以其女神般的气质及甜美的歌声成为了港台及韩国歌影视全方面发展艺人,T台上光芒四射,演艺舞台上魅力出众。这位才貌出众并在国际舞台上闪耀的新星,即将出现在贵阳国际车展这一盛大的舞台上,让早已全城瞩目的贵阳车展更添熠熠星光,同时,她以其健康、时尚、正面的阳光形象向社会各界车友展现郑州国际车展的超凡魅力。吴雨婵,每一个年度都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火爆顶级车展,腾讯新浪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不管走到哪,她都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被誉为“华中第一车模”。吴雨婵的美很耀眼。高挑的身材和率真的个性,让她在T台上很大放光芒。有国外媒体评价她:“天使和魔鬼于一身”届时,她们将与现场广大车友亲密互动,更将为数款新车进行揭幕。爱车、爱美女的车迷们请准备好你们的相机,等待女神的降临。

  ★ 精彩活动篇

  2012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供市民参加,其中包括2012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中国好身材——“第一黄金比例超模”艾尚真粉丝见面会、天使和魔鬼于一身“华中第一车模”吴雨婵粉丝见面会、“车舞中原 魅力绽放”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摄影大赛、拇指一族——微博抢门票微博逛车展活动、警花逛车展猜车赢大奖活动、“老K砍价团”、优惠大“放价” 车展拍卖会千人团购会、微信摇一摇,“信”享郑州国际车展活动、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超跑改装大赛、车展婚纱秀。各项活动均在火热进行中!本报将持续报道各活动的具体参与方式,敬请读者关注!

  官方微博: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