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第三站精彩再现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9:49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由上海大众汽车主办的“试“在必得,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备受关注,已累计走过安徽黄山、蓬莱长岛两站,以一箱油挑战1000公里的极限油耗,众多媒体和网友在欣赏一路旖旎风光的同时也全方位的感受到了NEW PASSAT“真不同”的非凡魅力。

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第三站车队出发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第三站车队出发

    此次活动,NEW PASSAT车队由郑州启程,历时三天,行程1000公里,在碧波荡漾的巢湖边完美收官,沿途经历了市区、高速、国道、省道、村道、土路等各种路况,带给所有参与媒体及网友包括节油性、操控性、舒适性以及安全性在内的全方位高端体验,使参与者多维度、全方位的感受NEW PASSAT“真不同”的非凡魅力,所经之处无不吸引众多追随的目光!经受全面用车考验的全新帕萨特在油耗数据上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据最终油耗测算,NEW PASSAT 1.4T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 5.45 L,一箱油行驶约 1280 公里,2.0T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6.42L,一箱油行驶约 1090公里,超低油耗表现相较平日一贯以省油自居的日系车亦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再次证明了其在B级车市低碳节能领域的领航者地位。

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帕萨特车队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帕萨特车队

  作为一款B级车型,全新帕萨特能够拥有如此不俗的节油表现,正是凭借了其凝聚前瞻科技的绿色动力配置。尽管拥有完全可以媲美C级车标准的4870×1834×1472mm的“庞大”车身,但动力强劲的TSI发动机却使得全新帕萨特毫无小马拉大车之感。依靠高效的水冷式涡轮增压器和创变革新的缸内直喷技术,TSI发动机在确保充沛动力的同时也能保证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跻身节能车型名单的1.4T全新帕萨特拥有96千瓦的额定功率和在1750转/分钟的低转速下便能达到的220牛•米的最大扭矩

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到达安徽巢湖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到达安徽巢湖

  同时,全新帕萨特配备的DSG双离合变速箱也让发动机的动力得到持续充分的利用,减少了不必要的能耗,高效的动力传递和平顺的换挡使得车辆始终能够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所以可以说TSI+DSG的这套动力总成是绿色动力的黄金组合,它在提升全新帕萨特燃油经济性方面居功至伟,是B级车节能减排的制胜法宝。

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油耗测算冠军接受媒体采访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油耗测算冠军接受媒体采访

  此外,全新帕萨特所拥有的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以蓄电池为能源,独立于发动机工作,在保证高转向效率和良好路感的同时也降低了整车的油耗;而经典的车身线条带来的低风阻系数也使得全新帕萨特的节油表现更上层楼。

  在表现出低油耗优势的同时,NEW PASSAT所拥有的光线感应自动点亮前大灯、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优化N.V.H静音科技、Climatronic 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等众多领先装备也让活动的参与者亲身体验到了其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和实用配置上的“真不同”整体表现,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第三站完美落幕NEW PASSAT真不同体验之旅第三站完美落幕

  毫无疑问,国内各级车市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低能耗时代。一款能够完美融合超低油耗和非凡动力,并同时拥有豪华配置的B级轿车正是未来车市的一大发展趋势。低能耗时代的到来对于B级车来说既是挑战,更是机遇,走在整个绿色节能浪潮最前沿的全新帕萨特已经用其出色的节油表现获得了认可。随着节能减排推广力度的深化,越来越多节能车型将会被投向市场,“节能”二字也将越来越深入人心。作为B级车市的领军车型,全新帕萨特将继续扮演“低碳节能领航者”的角色,引领B级车市的节能新趋势。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