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乐游郑州国际车展郑州日产展台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5日16:04   新浪河南站综合 字号:

  2012郑州国际车展,在万众期待中如期开展,虽有大风降温,仍无法阻挡这一盛事的火爆,开展几天来,国际会展中心人头攒动,络绎不接。国际车展作为河南车展的一大盛事,正在吸引着无数的客户,无论是开阔眼界还是选购用车,都是一个绝佳的平台。持续到6号的车展还有更多的精彩呈现给广大客户,有需要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良机。

  说到精彩,在郑州举办的车展,我们自然少不了领略一下中原车企郑州日产为我们带来的精彩。作为河南汽车工业的中坚力量,郑州日产可谓是为家乡父老费尽心思,从车辆到游戏再到服务,这家中原车企始终用“不奢华但却温暖,不宏大但却精彩”的方式带给我们最实用的一切。

经典游戏水果忍者经典游戏水果忍者游戏互动是郑州日产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步入展馆,还未走近展台,便被展台围观人群的欢呼吸引,层层人群的包围也不妨碍我们看到精彩,展台中间巨大屏幕上正是智能手机最经典游戏水果忍者的精彩画面,原来,这是郑州日产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游戏参与者站在展台前,不用佩戴任何装置,挥动手臂就可以斩切水果,这种高科技的体验让参与者惊喜不断,欢声雷动,得分高者更有精美礼品相赠,让大家玩的酣畅淋漓,不少客户排队等候,只为一展刀法,成就刀客之名。

双胞胎美女模特双胞胎美女模特

  而旁边,现实版的经典游戏疯狂的小鸟让很多美女流连忘返。憨态可掬、柔软好玩的小鸟玩偶卖萌逗趣,惹人怜爱,众多特地来玩的年轻佳丽与双胞胎美女模特相映生辉,使郑州日产的展台大增亮色,更添另一种魅力。

民间手工艺人民间手工艺人捏出一个个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面人

  除此之外,郑州日产的另一亮点就是展台旁边的小桌子,民间手工艺人弹指间便捏出一个个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面人,孙悟空、沙和尚,多啦A梦、喜羊羊等经典形象在民间艺人手中活灵活现。让大家见证了艺术的奇迹,如果观众喜欢可以免费领取自己喜爱的形象,也是让大家过了一把童年瘾,许多小孩更是围着手工艺人看着不停,大人和孩子都在一个面人上找到了共鸣,父母抱着孩子捏面人的场面异常温馨。当然也少不了许多情侣排队领取,在这里留下他们爱情的一段甜美回忆。这是一个小环节,却是郑州日产对客户用心的最好明证。温暖而贴心,这种感动也等你来体验。

  对于参观的人而言这种种精彩无比美好,但是想来购车的客户考虑的是怎么能得到更多的实惠,这一点,郑州日产也是做的功夫十足,在车展期间推出主题为“温暖2012,双重钜惠倾情回馈”的感恩活动,届时购买任意一款车型尊享5000元钜惠,除底价购车优惠3500元外,考虑到汽车太阳膜市场价一涨再涨,再赠送价值1500元的原装精品太阳膜来进一步降低汽车的使用成本。这样的回馈政策只在车展期间可以享受,多以如果有意向购车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这绝好的机会。郑州日产的展台在国际会展中心一楼的A1-4展台,大家可以前去咨询。

  郑州日产一直秉承“相信 相伴 相成就”就企业理念,关注客户的用车体验,以生产实用的好车为己任,以推动中国汽车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汽车,深受客户的好评。本次车展郑州日产更是用心,把大实惠实实在在的传递给每位顾客,好礼、好车、好玩尽在郑州日产。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