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内敛的奢华 通孚祥神行者2代车主访谈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8日16:40   新浪河南站综合 字号:

  每一个男人都有一辆自己DreamCar,而每一个选择路虎的男人都会为自己的选择找出很多理由。作为路虎家族的经典产品,路虎神行者2代集霸气、奢华和创新于一身,堪称兼具美感与高科技的经典杰作。凭借强劲,宽适,卓越能效,自上市以来路虎神行者2代深得中国客户的充分认可和青睐,始终在高档豪华越野车市场上傲视群雄。我们有幸在河南通孚祥路虎4s中心见到了一位路虎神行者2代的车主胡先生,初见胡先生时他给我们的印象成熟稳重,略显沧桑,言语间充满了自信,怀着强烈的好奇心,我们展开了此次访谈。

  车主:胡先生

  年龄:35岁

  职业:IT行业

  个人爱好:自驾游,看书

  座驾:神行者2代

河南通孚祥路虎神行者2代车主访谈——车主:胡先生河南通孚祥路虎神行者2代车主访谈——车主:胡先生

  记者:胡先生,很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您为什么选择了路虎这个品牌呢?

  胡先生:是这样的,在选购这款车之前呢,我也考虑过其他品牌近似车款,一次偶然的机会和朋友一起来到通孚祥4S店参加试驾活动,正好有我非常喜欢的颜色的现车——富士白,无论从操控和舒适性都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当时就坚定了我买它的决心。12年款的神行者2虽然搭载的是2.0L发动机,他的最大马力却有240,动力是足够强劲了,油耗也省,大概10个油左右就够了。另外就是平时喜欢带上家人走亲访友跟外出游玩,需要个大车,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在外面闯荡久了,就想着和家人多待一会。

平时喜欢带上家人走亲访友跟外出游玩,需要个大车,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在外面闯荡久了,就想着和家人多待一会。  平时喜欢带上家人走亲访友跟外出游玩,需要个大车,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在外面闯荡久了,就想着和家人多待一会。

  记者:看来您不仅事业成功,对家人照顾也是无微不至的。请问您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您驾驶这款神行者2代的感受吗?

  胡先生:谢谢!当我驾驶这款车时觉得非常的舒适,内饰精湛的手工工艺是如此高贵和典雅,无可替代的美妙触感。金属内饰酷炫感极强,最让我心动莫过于轻巧的按钮和极佳的操控感。此外,剧院式座椅设计使后排乘客的座椅高度较前排座椅高出50毫米,这样所有乘客均可享受到全方位的视野。除此之外,操控性也非常得棒,灵动性强悍。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遇到较难行驶的路况,它都具有极佳的操控灵动性和安全性,让我在驾驶时自信在握,自由驰骋。

  记者:在您驾驶这款车时给您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呢?

  胡先生:高速的稳定性和雨雪天气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即便是大雨的天气,神行者2代的抓地力也很好,在涉水等各方面性能都非常优秀。工作原因,我很乐意用它跑长途,开起来很舒适,时速120公里遇到大风也不会发飘,而且隔音处理的也很出色。

高速的稳定性和雨雪天气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即便是大雨的天气,神行者2代的抓地力也很好,在涉水等各方面性能都非常优秀。  高速的稳定性和雨雪天气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即便是大雨的天气,神行者2代的抓地力也很好,在涉水等各方面性能都非常优秀。

  记者:请问您对当地4S服务中心的购买还有哪些好的建议和意见?

  胡先生:其实作为消费者来说,选择的过程是很需要合理化建议的,却又很排斥盲目的销售推荐,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河南通孚祥的服务让我无话可说,从参加试驾会的细节服务,到最后销售顾问帮我选车,介绍配置到交车一系列的过程中,他们的服务态度都很专业,这让整个购买过程比较愉快,甚至我带全家来看车,在犹豫不决的时候,服务也是一如既往的好。优质的服务也是让我最后决定购买的原因之一吧。

  记者: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胡先生:谢谢!

  作为河南首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一家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和一家多功能展厅,4S店占地面积5000平米,城市展厅拥有10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始终致力为本地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捷豹、路虎车型和全球统一标准的服务。力争让河南消费者享受到国际标准化的购车、用车体验,并通过驾驭路虎、捷豹,切实地去体验驾驶过程中的尊贵与奢华,真正享受到生活的优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2104649943/profile/   

  通孚祥官方微信账号:hntongfuxiang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