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新年给您送豪礼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1日09:24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公元2013年的到来,春节的脚步愈发近了,新年新气象,新赛欧也给您带来新的惊喜!参加上海通用雪佛兰的“血拼季”游戏,赢购车大优惠,更有机会赢得令人心动的大奖——每周1台iPhone5和终极大奖“大黄蜂”科迈罗!

赛欧赛欧

  元旦小长假刚过,在“1314”这个拥有“一生一世”注解的日子里,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推出新年购车 “雪拼季”活动。即日起到2月28日前,下载智能手机APP“雪拼季”游戏,每抓1片彩色雪花,即可根据相关优惠政策抵扣1000元购车现金,并可用于所有雪佛兰国产车型,不同车型享有不同抵扣额度,最高可抵扣10000元购车现金,还可参与抽奖——每周1台iPhone5和终极大奖“大黄蜂”科迈罗(1年试驾权)!

  在经济型入门小车这一细分市场中,新赛欧是唯一的合资品牌车型。它的价格下探至5万元区间,却并丝毫没有“低价低质”的印记,凭借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优服务的核心优势,全方位满足国内幸福家庭的用车需求,提升幸福指数。

  尽管气温一降再降,但雪佛兰新赛欧的市场热度却丝毫不减。根据全国乘联会的最新统计显示, 雪佛兰新赛欧8月全国销售5770辆 ,9月达到5940辆 ,10月售出5882辆,11月继续保持良好势头,销售了5348辆。

赛欧赛欧

  通观车市,新赛欧的持续火爆已成为国内车市的一个现象,探究其原因,品质、口碑和亲民成本是其畅销的三大关键要素。

  品质小车 赢得市场口碑 

  新赛欧是5万元小车细分市场的唯一合资车型,按照全球标准研发制造,确保国际品质。新赛欧95%的零部件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生产流程严格遵循上海通用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整车品质得到权威机构的肯定,在2011 JD. Power 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新赛欧荣获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

  超过46万的车主群体正在为新赛欧带来出色口碑。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大多数购买新赛欧的消费者目的性都很明确,决定购买时不会左思右想:“买新赛欧的消费者多是工薪阶层家庭用户,选择非常理性;对车辆的品质、价位、油耗、空间等都已有了解,再加上赛欧的口碑效应,往往现场就决定下单。”

赛欧赛欧

  成本亲民 专注消费者需求

  新赛欧不仅具有国际品质和良好口碑,而且价格十分亲民,竞争力很强。目前新赛欧共有16款在售车型,起步价5.68万元,如果加上经销商优惠以及全系享有的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拥有这款精致的合资品牌小车只用不到5万元,成本非常亲民。而随着半年报的公布,新赛欧累计销量超过46万,高保有量还为新赛欧带来了售后维修成本的优势。

  车主刘先生的观点代表了不少买了赛欧的消费者的想法:“工薪家庭买车,品质、价位、空间、油耗都很重要。在同级车型中,赛欧是唯一的合资车,品质过硬,价格也合适。朋友用下来平均五个油,每个月油费几百块就够了,算得上‘零负担有车生活’,所以买车时我家就把它列为首选。”

赛欧赛欧

  参与“雪拼季”,拼雪花,拼优惠,拼创意。除了高达亿元的累积回馈额度引人注目之外,“雪拼季”更是汽车品牌首次采用娱乐化APP游戏的促销形式,结合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流行元素——APP、iPhone5、年底shopping(血拼)等——推出的创意新年大促销。参与方式及细则请详细询问当地的雪佛兰经销商!

  这个冬天,“你抓雪花了吗”?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河南众通雪佛兰4S店-ChevyT8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