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人员招聘:河南得佳邀您与Audi共谋发展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1日19:27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西300米。公司是经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秉承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风格建设的超大城市展厅,代表了奥迪最新的全球统一的服务形象,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尊贵、愉悦的购车环境,更带来了奥迪品牌文化的独特体验。

河南得佳邀您与Audi共谋发展河南得佳邀您与Audi共谋发展

  现诚挚邀请您的加入,体验奥迪,体验得佳,与河南得佳奥迪共创辉煌。

  具体职位需求,请见下表:

  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专线:0371-666 55555转人力资源部

  24小时救援电话:1873715 0555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

  河南得佳详细资料:

  河南得佳经营范围包括奥迪国产A4L、A6L和进口Q7、Q5、A8L、A5、TT、 R8等全系车的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销售,精品附件销售、汽车美容、汽车租赁、旧车置换等,是目前中原地区最大的奥迪品牌4S专营店。

  展厅面积30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8台展车。内设新车展示区、高光展示区、咨询接待区,奥迪个性化定制区和服务接待区、客户休息区等。

  维修车间面积6000多平方米,可同时为75台车进行保养和维修服务,配备奥迪先进的检测、维修设备、专用工具外,更新增了双管尾气抽排、焊烟废气抽排和无尘干磨、打磨房等最新环保设备。配有奥迪Q7专用救援车和服务替换车,24小时为奥迪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齐、档次最高的奥迪城市展厅,我们秉承“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企业精神,笃信“诚信为本、服务先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所有奥迪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每位奥迪客户尽享尊崇感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朱永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