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河南第三届高端车展圆满闭幕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5月04日06:00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河南第三届高端车展新浪河南第三届高端车展

  2012新浪河南第三届高端车展于5月03日圆满闭幕,本次车展得到郑州利星和郑州新世界百货的大力支持。在为期3天的展出中,梅赛德斯奔驰、宝马、进口大众、奥迪、凯迪拉克等多个高端品牌,40余款高端车型让来自郑州市区及周边近3万名市民大饱眼福,众多市民通常是全家“齐上阵”,真正做到了看车选车和休闲逛街两不误。车展现场成交近30辆,达成意向性购车近150辆。

宝马助力高端车展 宝马助力高端车展

  参展经销商对本次车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车展活动与商场活动交互辉映,让市民的购车热情得到了极大的释放。经销商认为这样的车展模式非常好,这是一种生活与展销相结合的方式,在假期逛街的同时能够近距离体验高端车风采。

奔驰助力高端车展奔驰助力高端车展

  车展三天人流突破5万人次

  5月1日,高端车展第一天也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迎来了看车小高峰,现场虽不能说摩肩接踵、人头攒动,但可说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据粗略估计,车展第一天人流量超过万人次,各品牌车型意向订车用户都有不俗的表现。

高端车展现场车型展示高端车展现场车型展示

  微博助力高端车展

  本次车展,好多市民反映是通过微博得知新浪河南高端车展。@新浪河南站汽车 官方微博的线上推广功不可没。车展专门开通了微博了解车展通道,推出了“微博直播、微博在线沟通、微博购车、发微博中大奖”等微博车展特色内容,网友可以通过微博来快速了解车展进展、参展车型和相关优惠信息。同时通过微博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哈弗H6定制版车模,新浪微博为本次车展增色不少。

销售人员为市民讲解现场购车政策销售人员为市民讲解现场购车政策
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活动规则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活动规则

  车展活动互动性更强

  本次车展互动活动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车友不仅可在车展活动日现场参与互动抽奖活动。现场推出微博大屏幕,滚动播出网友留言,同时进行现场抽奖。还可通过各种渠道,如手机短信、微博等形式,参与互动活动。

车展现场市民喜获大奖车展现场市民喜获大奖

  车展亮点 Smart受关注

  车展现场出现的Smart并非展车,而是同事刚刚买的一款车,但是车展现场却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不少人上前询问价格、配置,并想坐上体验一番,让这个小小的城市精灵——Smart火了一把。

  “在车展上买车,会比平时通过其他渠道买能得到更多的实惠”已被越来越多的市民认同,车展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人们的汽车消费习惯。下届高端车展预计在2013年5月中旬,敬请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